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生死之战再次错失关键球 罗斯坦言:都是我的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1:28

  最后三分钟还领先12分,但年轻的MVP罗斯却没能带领球队赢球,失利的方式几乎都和上一场一模一样。本场比赛罗斯28投9中,砍下25分、8次助攻、5个篮板。而在关键时刻,他显示两罚一中未能将比分扳平,接着又在比赛最后关头,远投遭到詹姆斯封盖,公牛以3分之差惨遭淘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芝加哥记者就试图帮助罗斯减压,“你能或多或少谈谈这轮系列赛的过程,试着别去责怪自己吗?”但罗斯并不领情,他的回答很干脆,而且没有丝毫地犹豫:“责任就是在我!”加上之前三场失利的赛后表现,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次主动揽责了。“失误太多,投篮不进,还吃到了犯规(让韦德打成4分),一切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责任,”罗斯表示,“这轮系列赛结束了,如果硬要找点什么东西来说,那就是我会争取下赛季让自己变得更好。失利会让我们在未来变得更加饥渴。”

  (国传)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28/content_4825548.ht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