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4-1公牛跻身总决赛 迈阿密热火巨星赢在不讲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1:29

  比赛进入到决战阶段,热火靠什么取胜?战术一:詹姆斯持球,其他4名球员拉开,一对一进攻;战术二:韦德持球,其他4名队友围观,一对一进攻……说穿了,其实热火最后关头压根就谈不上什么战术,就是靠不讲理的单挑,谁最出色的球星能力强,谁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一切如此简单。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是幸福的,他拥有联盟无人能敌的巨星。不需要复杂的掩护穿插,甚至一个简单的挡人也没有,詹姆斯出手,韦德出手,胜利手到擒来。对于联盟顶级的比赛来说,这样的方式是否显得有些简单粗暴?无所谓,反正热火能赢,这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小牛,能挡住热火的蛮横吗?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28/content_4825550.ht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