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建业做客南昌验新帅成色 河南以退为进谋划三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28日11:48

  球队斗心 四连败与八场不胜

  在联赛中,南昌八一已经是四连败,上一次赢球还是在4月24日,他们在成都1:0 小胜对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足协杯,朱炯轮换让小将锻炼了能力,保护了主力,可球员的信心因为丢球太多遭受了深度打击。最近几天,除了正常的训练之外,教练组与球员谈心也成为一项常规科目。

  在足协杯取胜后,建业将士笑纳了胡葆森的百万奖金,三军士气高涨,出征前的训练都以身体恢复为主,因为球队中基本没有伤病,赵伟手中好牌颇多,他要做的是如何像足协杯那样按照牌理将顺序理好。由于没有合适的航班,建业将士本次将乘坐火车出征,连球员都开玩笑:“前几次天上飞没有开和,这一次地上跑没准还真能赢,要是这样,我们宁愿场场坐火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