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科拉现身西安“兵马俑”护送 数千名球迷欢迎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2:41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有着“钻石”之称的NBA火箭队球星斯科拉昨天现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水泥克星”篮球联赛的大学生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自从签约安踏之后,斯科拉已经是第四次来到中国,不过这次西安之行却是他首次来到十三朝古都。由于飞机晚点,斯科拉到达的时间比预计时间推迟了2个小时,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在阳光下苦等5小时的球迷们的心情。当斯科拉在“兵马俑”的护送下来到西农篮球场时,现场1000多名球迷送给他超高分贝的欢呼声。来自外语系的球迷邱领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斯科拉,还专门画了一幅斯科拉的漫画,希望能得到这位火箭大前锋的签名,“他在球场上非常有激情,而且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我很喜欢他打球的风格”。

  连续的旅途奔波,让现场的斯科拉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在看到现场一幅600平方米的巨幅海报时,他还是显得非常震惊。他表示这是他看到的自己最大的一幅海报,很可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幅,“我很喜欢。”斯科拉笑着说。今天中午斯科拉将结束自己的西安之行,前往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南京。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