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11轮战况:重庆东亚广东胜 大连遭遇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8日14:47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延边长白虎与沈阳东进交锋,北京理工和上海东亚对决,广东队迎来天津润宇隆的挑战,贵州智诚则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天津松江与湖北中博展开激战,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赛事,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关注。

  贵州智诚0-0湖南湘涛 结束

  这是一场中下游球队之间的对决,升班马贵州队已经有好几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这次回到主场渴望赢得一场胜利。 15:30,初夏的阳光热辣辣的照着草皮,主裁判吹响了开场哨。贵州队6号范云龙今天换了个新发型,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好运?比赛开始后,湖南队率先得到机会,边锋下底传中,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抢在对方11号米切的前面把球没收。

   上半场10分钟,贵州队21号蒋亮在前场和6号范云龙配合,禁区前横拉球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湖南队转眼间也得到任意球,28号代钦华将球重重射出,贵州队15号斯坦季奇堵枪眼,用头将球破坏。天气比较炎热,比赛节奏比较慢,双方都不想贸然进攻。23分钟,湖南队前场传中,11号米切单刀插上,准备射门的时候,裁判员的哨声终止了这次进攻。越位一点点。贵州队后卫逃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湖南队队长受伤,比赛不得不暂停一会。比赛重新开始后,贵州队在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求发出后,湖南队员手球,贵州队得到点球机会,可惜6号范云龙将球罚丢。但他马上自己赢得任意球,这次任意球湖南队虚晃一枪,由10号外援打门,球又被挡出。湖南队11号米切的表演天赋极高,在禁区里和贵州队守门员稍微接触,就夸张的临空倒地,引得全场球迷阵阵哄笑。贵州队罚丢点球后,多多少少受了些影响。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贵州队19号杜少斌在禁区里得到起脚机会,可惜稍有犹豫,球打得绵软无力。上半场比赛就这样结束。

  湖南队采用的是特鲁西埃不齿的“驴子战法”——顶在前面的是黑风双煞10号帕拉西奥斯和11号米切布朗。今天他们将这一个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前面又加了个2号威廉。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直接进入对攻,湖南队得到任意球后,还是老套路——发高。贵州队一样得到任意球,37号桑托斯头球点向空当,6号范云龙接应慢了半拍。他的位置在下半场稍微后撤了一些。贵州主场的女球童还是和球员没有默契,让队员们在大热天要多花力气来捡球。观众们对今天的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比较有意见。特别是对他在下半场15分钟给贵州中场核心15号斯坦季奇的黄牌表示不满。湖南队首先换人,20号王深换下6号杨宝明。贵州队连换两人,11号柳超和29号张利锋换下21号蒋亮和19号杜少斌,马上,贵州队6号范云龙得到单刀机会,可惜他想盘过守门员没有成功。湖南队也得到单刀,搞笑的是前锋将球带在自己的脚后跟上。

第89分钟,贵州队由不经常出场的33号王涛换下37号桑托斯,意图拿下比赛。湖南队对一分比较满意,30号程鹏换下2号威廉。湖南队马上由刚刚上场的30号禁区里起脚射门,贵州队守门员韦键注意力比较集中,将球扑出。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1-韦键;、13-陈晓、8-方力、15-斯坦季奇、5-林隆昌、21-蒋亮、6-范云龙、37-桑托斯、19-杜少斌、36-王建文、15-麦加

  替补,22-苏勃阳、24-邹迪、33王涛、11-柳超、18-范伟、12杨美元、29-张利锋

  湖南湘涛队百世窖队首发:22-董建宏;2-威廉 、4-曹驩、6-杨宝明、7-王庆 、10-帕拉西奥斯 、11-米切.布朗 、28-代钦华、23-孔涛、27- 赵威、3-李欣

  替补:5-刘玉圣、16-谢维超、20-王深、24-陈真、25--穆旭、29-艾克热木、30程鹏

  天津松江0-0湖北中博

  松江同样是一支多轮不胜的队伍,并且在下游徘徊,主场能否迎来一场胜利值得期待。湖北队上一场胜利让他们的主帅缓解了压力,但是周燎的离队问题也影响队伍士气。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在巨大的压力下,湖北中博显然更为积极。第6分钟,湖北中博中路直塞,松江造越位失败,前插的张啸笑形成单刀,但裁判哨响判定越位,慢动作来看,误判十分明显。第13分钟,湖北中博形成连续攻势,左路横敲中路的绕尧,后者调整后的远射偏出了边线。

  第15分钟,松江队吴磊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中路于睿的大力头球反弹后直奔球门死角,守在门线上的柯钊反应迅速将球顶出底线。此后裁判相继对的王小诗和连琛亮出黄牌,警告了场上球员的过大动作。第26分钟,松江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阿鲁突破后横传中路的罗迪奇,后者斜传禁区右路及时插上的吴磊,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9分钟,松江前场任意球转移至右路张诚,后者45度高质量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刘涛跟上左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第35分钟,湖北中博连续在前场中路打出配合,维森特接队友传球在30米处右脚远射高出球门。第38分钟,松江的朱尼奥错过半场最好的机会,他接队友横传在禁区线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低射球门,可惜稍稍偏出。结果补时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声,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后,松江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朱海威上场替下了上半时突破屡屡受阻的阿鲁。第48分钟,松江队张炜前场左路大脚转移,刚刚上场的朱海威禁区内胸部连停带过摆脱后卫防守后起左脚打门被-吴龑横向扑了一下第二反应拿到。易边后,松江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朱海威上场替下了上半时突破屡屡受阻的阿鲁。第48分钟,松江队张炜前场左路大脚转移,刚刚上场的朱海威禁区内胸部连停带过摆脱后卫防守后起左脚打门被-吴龑横向扑了一下第二反应拿到。第54分钟,罗迪奇前场中路被绊倒,他自己操刀主罚禁区正面的任意球高出。此后双方都在中前场做出人员调整,试图率先打破僵局。第65分钟,松江队张诚策动右路进攻,禁区外围罗迪奇后脚跟的传球被对方后卫碰触底线,此后朱海威的角球开出,禁区里湖北中博后卫宋勰肘击了松江队中卫于睿,造成后者眉骨开裂,血洒球场。随后他头缠绷带重新回到比赛。第73分钟,替换连琛登场的徐博前场反抢成功形成了多打少的快速反击机会,朱海威右路拿球摆脱后妙传禁区里已无人盯防的徐博,可惜他调整后错失了良机,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住。

       比赛进入尾声,双方都尽显疲态,但还是制造了几次进球的绝佳机会。第78分钟,又是徐博的反击,他沿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后倒三角传入禁区,跟上的大卫兰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曲少言不可思议的错过了空门,湖北中博右侧角球开出,前点队友的横传,曲少言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脚弓垫射居然高出。第85分钟,朱尼奥禁区前沿25米处定位球击中球门立柱,跟上的罗迪克右脚凌空打门偏出了另一侧立柱,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22-宋涛;3-于睿、5-冯扬、27-张诚 29-张炜;6-刘涛、21-连琛、25-朱尼奥、18-吴磊;30-阿鲁、31-罗迪奇

  湖北中博首发阵容:16-吴龑;5-布鲁诺、23-宋勰、26-柯钊、34-王小诗;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20-饶尧;30-张啸笑、31-维森特

  延边长白虎1-1沈阳东进 结束

  这是两支东北队伍之间的较量,延边在足协杯成为中甲独苗,但联赛战绩不佳,沈阳东进则高歌猛进,目前排名第四,这场比赛是延边队在新主场的首秀,三分自然是最大的期待。

  第5分钟5号韩青松的一个回传球,险些让对方破门。第12分钟6号裴育文将球传给35号朴锺右,被沈阳东进队队员断下。第14分钟33号米兰头球传给6号刘毅。第17分钟5号韩青松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获得一张黄牌。

  第19分钟35号朴锺右在反抢中犯规了。第20分钟16号李根将球回传给8号吕伟。第21分钟沈阳东进队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球开出可惜打在了人墙上。第24分钟延边队禁区内犯规,沈阳东进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第26分钟6号刘毅将球传给9号萨博利琦,10号金敬道上前破坏,动作过大犯规,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

  第31分钟沈阳东进队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落点很低,沈阳东进队球员倒在了禁区内。第35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刘毅主罚,皮球开出4号徐文彬将球接住传给9号萨博利奇被延边队队员将球破坏掉。35号朴锺右横传给7号高万国,高万国在门前晃过三名沈阳东进队员奋力射门,将球打进。延边队暂时1:0领先。

  下半时一开始沈阳东进队换人10号瓦休换下33号米兰。第55分钟15号乐倍思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8号夸耶一脚射门可惜高出球门。第56分钟4号徐文彬获得一张黄牌。第57分钟7号高万国将球传给18号崔仁。崔仁起脚射门,可惜被30号门将张晨将球得到。第63分钟沈阳东进队的传中球,被22号门将池文一没收。第65分钟延边边队门将22号池文一在与沈阳东进队前方碰撞中,受伤倒地。第70分钟延边队在防守中犯规,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71分钟沈阳东进队换人14号贾晓琛换下4号徐文彬。15乐倍思将球传给14号贾晓琛,35号朴锺右将球断下后摔倒,裁判判其假摔出示一张黄牌给予警告。

  第76分钟18号崔仁拿球传给8号池忠国可惜默契不够,将球丢掉。第78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在禁区争抢中35号朴锺右受伤倒地,由医护人员将其抬到场边进行治疗。第81分钟延边队换人17号李军换下35号朴锺右。第84分钟10号金敬道受伤倒地,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治疗。第85分钟延边队换人15李光换下8号池忠国。第87分钟沈阳东进队积极发动反攻将比分扳平。暂时1:1第89分钟10号金敬道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延边长白虎首发名单: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2-白胜虎15-李光17-李军19-李浩24-韩浩25-韩男勇29-高闯

  沈阳东进首发名单:4-徐文彬 5-任鹏 6- 刘毅 8-吕伟 9-萨博利奇 12-成宗炫 15-乐倍思 16李根 24-郝永赫 30-张晨 33-米兰

  替补;2-李健10-瓦休14-贾晓琛18-杨剑飞19-朱大义31-朱琦32-毛开宇

  大连阿尔滨0-1重庆力帆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领头羊上轮遭遇败绩,本轮主场作战不容有失,而队中多名重庆籍球员反戈旧主也是一大看点。

  第3分钟,力帆队右路发起反击,甘锐右路突破赢得一个角球,周恒角球开向前点,门前一片混战,大连队率先将球解围。第5分钟,大连队展开攻势,禁区内吴庆拿球垫射,但是没有打上力量被力帆门将张磊把球扑出,力帆后卫把球解围出了边线。第7分钟,大连队前场任意球,王宏有的任意球被力帆队大脚解围。

  第9分钟,大连队莫雷拉左路突破后回传给队友,常琳外围一脚远射,可惜打高了。第13分钟,大连队周通左路拿球,面对力帆队两名队员的夹击强行起球传中,力帆队甘锐将周通拉倒,裁判是对甘锐出示了一张黄牌 。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后点,赵和靖头球攻门砸在了立柱上出了底线!第20分钟,重庆队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罗毅连续突破摆脱大连队的防守队员后传中,阿尔滨后卫率先将球解围。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28分钟,金尼前场右路拼抢的时候被吹了犯规,金尼对这个判罚不满对裁判出言不逊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斯科特把球交到了右路,伊万禁区外围右侧的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33分钟,重庆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拉易换下李湘彬,第35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将球直接得到。第40分钟,大连队中场斜长传给到了右路的吴庆脚下,吴庆外围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42分钟,大连队王宏有吃到一张黄牌。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于子千把球拿到。大连队快速发动反击,莫雷拉右路拿球突破被对手破坏出了底线。第45分钟,大连队界外球掷向禁区,大连队头球后蹭,吴庆头球攻门太正了被张磊把球拿到。半场结束双方0-0平。

  第47分钟,大连队左路赢得角球。周通角球开向中路,常琳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出了底线,非常有威胁。第52分钟,大连队左路发动进攻,周通一对一晃开防守队员后传中,门将张磊出击把球打出,常琳禁区外一脚转身的抽射,球打高了。第65分钟,重庆队中场的斜传球给到了禁区内,于子千出击把球拿到。裁判吹了特克斯的冲撞门将犯规。第70分钟,周通左路传中球给到了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没有顶正部位 。重庆队反击,伊万拿球向前的时候被常琳背后铲倒,常琳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7分钟,赵和靖直塞到了金尼脚下,金尼面对门将张磊推射,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大连队跟上补射被门将扑了一下,金尼倒地铲射球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81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队利用反击率先打破僵局,伊万左路低平球给到了前点,特科斯垫射,皮球应声入网,重庆队1-0领先并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7-吴庆、9-金尼、12-周通、16-科迪夫、19-刘天祺、20-莫雷拉、27-常琳、28-王宏有

  替补8-查拉 14-胡兆军 15-尹路 17-孙昊晟 23-雷涛 29-孙铂 30-杨林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1-张健、17-甘锐、22-李湘彬、23-张磊、24-许有志、

  替补:8-拉易 12-张池明 16-王维成 21-李华扬 26-王帆、29-吴鹏

  北京理工1-4上海东亚 结束

  北京理工学生军与上海东亚童子军之间的对决同样引人关注,根宝赛前训练就不断的提醒队员注意跑位注意射门,看来进攻将成为东亚的主旋律。

  一开场双方就开始大打对攻战,第3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20号武方虎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被东亚后卫破坏,随即东亚打出快速反击,26号艾迪右路形成突破,理工后卫不得以将其放倒,东亚 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理工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到13号朱峥嵘脚下,他顺势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刘天鑫稳稳将球得到。第10分钟,东亚9号王云龙左路与队友二过一后传 中,球被后点接应的艾迪得到,艾迪顺势起左脚掉门偏出。第13分钟,理工迎来破门良机,3号姚远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球员头球一蹭,球正好落到9号 加西亚脚下,加西亚顺势一脚弹 射,可惜力量太小被门将得到。

  随后的比赛,上海东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理工队则不断通过反击威胁东亚球门。第18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18号孙凯将球开到后点,7号武磊将球得到稍作调整后,再次将球传入 禁区,12号吕文君接应头球攻门,理工门将刘天鑫一个侧扑将球得到。第22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武方虎中路带球,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9号胡里奥,胡里奥稍作调整后起左脚传中,可惜 东亚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26分钟,东亚率先破门,理工后卫在禁区前右侧绊倒12号吕文君,东亚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12号吕文君直接一脚落叶球挂球门死角,门将刘天鑫鞭长莫及,东亚1 比0领先。两分钟后,东亚再度破门,又是12号吕文君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起右脚打门,球直奔死角,东亚2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理工队就用18号王超换下3号姚远来加强进攻。第46分钟理工再次迎来破门良机,9号胡里奥禁区前沿接24号杨阳直塞后形成单刀,可惜在东亚后卫的干扰下最后一脚打门软弱 无力,被门将颜骏凌轻松化解。第51分钟,理工队左路打出精妙配合,30号韩光徽左路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传向中路,东亚后卫5号博库及时赶到将球铲出底线,理工队获得角球,角 球开向后点被东亚后卫抢先解围。

  第58分钟,上半场独中两元的12号吕文君再次制造杀机,吕文君右路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虚晃一下后回传至中路,可惜跟进的26号艾迪慢了半拍,球正好落到后点跟进的王云龙脚下,王 云龙顺势打门被理工后卫抢断,4号卢斌大脚将球开给右路的胡里奥,胡里奥下底后传中,24号杨阳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东亚年轻门将颜骏凌禁区外 手球,理工获得任意球良机,24号杨阳主罚将球开向前点被东亚后卫抢先破坏。第69分钟,上海东亚再次扩大比分,26号艾迪罚球弧位置将球分给右路的武磊,武磊将球传向中路,艾迪包抄到位轻松推射入网,东亚3比0理工,比赛悬念已经不大。第80分钟,理工队险些得分,20号武方虎在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起右脚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理工队终于获得进球,24号杨阳主罚任意球到后点, 后点跟进的队员头球摆渡到门前,跟进的4号卢斌扫射入网,比分必成了1比3。理工刚刚进球不到两分钟,东亚队就再次扩大比分,9号王云龙左路突入禁区,回传给中路的武磊,武磊稍作调 整后右脚一脚劲射,打入球门死角,东亚再次获得3球的领先优势。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

  22-刘天鑫、26-静轩、4-卢斌、13刘力嘉、3- 姚远、7-蔡完技、20-武方虎、30-韩光徽、24-杨阳、9- 加西亚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

  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19-卡尔切夫、21-汪佳捷、26-艾迪、18-孙凯

  广东队3-0天津润宇隆 结束

  这场比赛也是中上游队伍之间的争夺,天津队可以在主场将领头羊斩落马下,客场同样值得期待。广东队则刚刚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失利,长途征战体能受到一定影响,比赛将会比较艰难。

  第10分钟,广东队利用左路任意球机会,由7号外援阿瓦头球破门,暂时1-0领先。进球之后广东队的进攻并没有减少,第15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之后在禁区被天津队员头球解围。第18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单刀机会,7号外援阿瓦连续两次晃过天津门将,不过被对手后卫解围,天津防守队员白帆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连续组织进攻,最终射门被判越位。第21分钟,广东队进行配合,最终由阿瓦完成射门,不过被天津门将挡出。第24分钟,广东队前场形成2打2的局面,尹鸿博打门被天津门将再度挡出。

  第28分钟,广东队阿瓦反越位成功,边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广东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随后还是阿瓦连过两人射门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被队友顶高。第30分钟,落后的天津队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进攻被判越位。第33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最终射门的外援里卡多将球打高。第34分钟,天津队进行换人调整,16号刘欢被5号赵旭东换下,天津队开始在前场进行紧逼。半场结束后,广东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天津润宇隆队开场便发动进攻,一个单刀球机会被打高。一分钟后润宇隆连续进攻,射门再次打高。下半场卢琳接到阿瓦传球破门2-0.比赛补时阶段里卡多攻入第三球。

  广东队:1-李伟军、2-李志海、3-刘盛、7-阿瓦尔、12-里卡多、13-史亮、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

  替补:26-余勇喆、19-王超、14-谭宾凉、17-余剑锋、10-潘佳、11-丛天豪、28-宋超

  天津润宇隆队:4-安德列斯、6-陈永强、7-崔仲恺、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17-白帆、19-张功、20-杨峻捷、29-李星灿、1-欧亚

  替补:5-赵旭东、8-赵铭、11-何腾飞、13-王大旺、15-张旭、21-宋灿、30-李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