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其实谁都没资格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28日14:06

  其实谁都没资格笑

  又一出轰轰烈烈的足坛赌博丑闻,这次,针对的却是我们的邻国,那个一向以领跑姿态出现在亚洲足坛的韩国。对于我们这些已饱受中国足坛丑闻的球迷而言,是该窃喜抑或失望?热爱足球是不分国界的,同样,全世界的球迷也是互通。对于涉赌,韩国球员给出了收入过低的原因。但是请扪心自问,你们是否对得起手上的这份职业,是否配得上职业运动员的身份!是谁在养活你们,又是谁让你们拥有着如此多的光环?是球迷,是作为纳税人的球迷!拿着我们的钱,却在满足着自己无尽的私欲,这份亵渎请问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似乎全世界的“足协”都有着共同的默契,一旦出事,便是不停道歉、讨论,然后拿出一份类似亡羊补牢的方案。在这样一次次的忽悠中,公平公正貌似得到了体现,难道未雨绸缪真的那么难吗?球迷心甘情愿的付出热爱,纳税人将手中辛苦钱为之付出,难道是期望获得一份永无止境的失望与安抚的轮回?在获悉涉赌球员悄然处理后,竟然还在信誓旦旦地表示,为的是不伤害那些热爱足球的球迷。就连真相都无法获悉,再谈什么尊重无异于扯淡。

  如果足球总是在一次次呐喊声中,给予了失望且心酸的答案;当球迷在自骂一句之后,愤怒地关掉眼前的电视时。那些球员和官员们,最后问一个问题,离开了我们,你们还剩下点啥?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