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上海名嘴:恒大夺冠并非易事 更看好京津鲁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5月28日14:16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期沪上资深评论员唐蒙首次走进节目,就近来申花的一些热点话题发表看法。

  状态下滑原因有二 减少投入朱骏有理

  一上来唐蒙的观点就颇有新意,“朱骏是观察很细致、安排也很周密的人,赛季初申花被爆出曾经犯下一些错误,所以很可能导致现在的申花来背黑锅。在这样不确定的情况下,朱骏选择减少投入来降低风险完全可以理解。这也是为什么他只和里亚签半年的原因,虽只是一种推理,但从逻辑上是说得通的。

  谈到里亚状态的变化,“美洲球员天赋很好,但纪律性差。老布走后,他可能不太服管了。现在他状态不好,申花很可能主观上都想选择一些性价比更高的球员。”

  随后唐蒙又分析客观原因,“一个好的射手,必定要后面有个强大的班底来支撑。他今年状态下滑,有他自己的原因,也有申花整体的原因。而整体原因就是和投入有关,因为赛季初的流言,导致朱骏不可能像恒大那样去投入。”

  达卡表现确有问题 中期引援从未成功

  说完里亚,对达卡唐蒙也发表了意见,“客观上讲一个中卫,只要他出场的比赛,球队就没有获胜过,如果不是一些魔咒的话,那么肯定跟他是有关系的。比如亚冠他就有直接失误被对方进球的。”同时唐蒙还有另一种忧虑,“过去申花还有魔咒,就是离开的球员去了其他球队,马上迎来职业生涯高峰。不知道下赛季达卡会不会让申花管理层和球迷胸闷。”

  历史上,凡赛季中期更换外援,申花总是不成功的,“这和中超的赛制有关,它不是跨年度的。所以当中国联赛到了赛季中可以调整的时候,其实正是欧洲联赛的季前,很多球员宁可去欧洲三流球队,也不愿来中超。所以每年夏天我们和欧洲球队去竞争,都不可能有太好的收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