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上海名嘴:恒大夺冠并非易事 更看好京津鲁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5月28日14:16

  申花年轻才最值钱 恒大外援总体领先

  当被问到放弃里亚是否可惜,唐蒙的观点又让人眼前一亮,“申花真正值钱的其实不是里亚斯科斯,而是现在这批年轻人。”

  “按照朱骏精明的头脑,假以时日,他们这些人一定都有不错的价格。从去年到现在,这也是申花为中超做的贡献。”唐蒙随后提到了包括邱添一在内的很多年轻球员,甚至把姜嘉俊比作了当年的吴承瑛。

  聊起目前中超外援的格局,唐蒙认为恒大总体上占先,“它的外援无论身价还是经历都很不错,且都是当打之年。其实他们来中国并不期望能提高,只是在等机会。因为以他们的能力可能去欧洲也是当一些球队的边缘人,而许家印开出的价码又是他们无法拒绝的,所以暂时选择在中超。”

  恒大夺冠并非易事 上海已过了走秀期

  虽然总体上觉得恒大外援好,但个体上,唐蒙更喜欢北京国安的马季奇,“他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如果要评选联赛前几轮最佳外援,我会把票投给马季奇。”请唐蒙预测中超冠军,“说实话,李章洙的战术没有任何高明之处,冠军还要看底蕴。它现在的成绩是积聚在超强的个人能力上。如果赛季中出现伤病,或者一两场没打好,那么球队是否还有凝聚力。我反而觉得不如把目光转向北京国安,或者等待山东和天津的复苏。”

  最后就皇马等欧洲豪门夏季商业比赛普遍不选择上海,唐蒙提出了看法,“我没什么不舒服。可以看到上海现在有很多顶级品牌赛事,像ATP1000、F1、田径黄金联赛等等,这些都是真正的比赛,而皇马、阿森纳这些都是走秀和商演而已,上海已经过了走秀的时间。所以走秀可以留给其他城市,渐渐他们体验了,也会去追求真正的比赛。假的比赛和真的比赛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