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打出难以置信的三分钟 詹姆斯:自己都懵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8日14:3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最后三分钟还落后12分,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打出一波攻击波,从而上演了超级大逆转。赛后,热火大将毕比兴奋地称,“在最后三分钟落后12分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这种情况我从没有见过。”

  最后3分钟,公牛领先热火12分。这时,韦德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他连砍4分,詹姆斯在比赛还剩下2分06秒时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韦德又拿下4分,詹姆斯再度三分得手将两队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到了最后时刻,詹姆斯抢断罗斯,并出手命中,热火实现了反超。

  在3分钟内上演大逆转,连热火球员自己也不相信,“我们一回到更衣室就开始看最后四分钟,我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詹姆斯说。“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李林)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