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92秒得8分,疯狂3+1 “闪电侠”导演大逆转神话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28日15:31

  热火队能实现大逆转,“闪电侠”韦德功不可没。正是他92秒抢得8分的惊人表现,热火才能成就这场如好莱坞大片一般的逆转。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公牛对韦德的控制就非常严密。另一方面,韦德本身的肩部也有伤在身,最近几场比赛他都是忍着伤痛在场上厮杀,这也从一个方面严重影响了韦德自己的状态。

  极具压迫性的防守和韦德自身的状态不佳,导致韦德在前三节便出现了9次失误。这也是当天热火迟迟不能打开局面,并在三节结束的时候以57∶62落后的首因。

  第四节,公牛掀起了一波8∶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7∶65。此时留给热火的时间只剩下3分53秒了。

  难道一切要留到热火主场才见真章么?又或者,双方要进行残酷的抢七大战?

  韦德敢于说不!

  本场比赛最为波澜壮阔的一幕,到了这个时候,才悄然拉开——

  比赛还剩下3分02秒:韦德突破后抛投打板入筐,热火落后10分!下一次进攻中,韦德抢断,将球交给詹姆斯后一路狂奔到篮下,接到后者传球后倚着罗斯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罚球不中后,热火落后8分!防下一波公牛进攻后,韦德传球给詹姆斯,后者三分命中,差5分!罗斯回应2分后,韦德来到前场,所有的球的运转都已经失灵,球再度交到三分线外的韦德手中,他面对凶狠扑防过来的罗斯,在被撞飞的瞬间勉强出手,命中!罗斯犯规!

  打4分!

  热火落后的分数瞬间只剩3分!韦德在90秒内得到8分,外带一次三分助攻!剩下的1分30秒,韦德将盖棺定论的机会让给詹姆斯。詹姆斯连拿5分之后,热火反超2分!此时年轻的MVP罗斯虽然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却只有2罚1中,而留给公牛的时间也仅剩26秒,最终随着克里斯·波什的稳稳两罚全中,热火拿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