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现场-李永波之子擂鼓助阵 观众喊林丹“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28日16:29
中国3-1韩国图集 林丹劈杀划破苍穹

  北京时间5月28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迎来高潮时刻,中国队在前三盘2-1领先,风云组合在第三盘1-2负于韩国队的郑在成/李龙大。比赛过程中有些小花絮还是非常有趣:

  争议判罚,中国“受益”

  14-12时,场上出现争议判罚,中国组合的进攻,韩国认为出界,但是司线判界内。韩国两人立刻向主裁提出异议,但是主裁表现自己没看清楚,要求以司线判罚为准,最终中国队拿到这一分,15-12领先。

  谌龙陈金轮流擂鼓助阵林丹

  本场比赛中国队没有比赛任务的队员都到现场为队友加油,第二盘比赛,中国队林丹迎战朴成奂,中国队的小将谌龙和陈金轮流敲鼓,为“丹哥”助阵。首局林丹21-16逆转拿下。

  朴成奂人未走茶已凉 观众喊林丹“21-0”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局非常顺利,6-0领先,此时观众席上有一位观众竟然喊出了“21-0”的口号。最终林丹21-10拿下这一局。客观的说,这一局朴成奂表现有失水准,至少让人看着打得非常消极,也许是第一盘有机会但没拿下影响了韩国人的士气,比赛开始时坐的满满的韩国助威席,在朴成奂还没打完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有点“人未走茶已凉”的意思。韩国人一向以团结著称,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有点让人意外。

  李永波之子擂鼓助阵

  第三场是男双之间的较量,此时中国队擂鼓队再次换人,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出现在镜头中,一身潮人装扮的李根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崇拜蔡赟,此时蔡赟正在比赛,李根擂鼓助阵也是情理之中。随后鲍春来也一边擂鼓一边喊口号。

  10-12时,蔡赟在一个多拍进攻中打断了拍线却打出界外,此时坐在场下的郭振东大喊:“没事,再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