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阿瓦卢琳里卡多纷纷建功 广东3-0胜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8日16:56
卢琳破门亲吻戒指(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第11轮广东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广东队依靠外援阿瓦里卡多以及卢琳的进球3-0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也是中上游队伍之间的争夺,天津队可以在主场将领头羊斩落马下,客场同样值得期待。广东队则刚刚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失利,长途征战体能受到一定影响,比赛将会比较艰难。

  第10分钟,广东队利用左路任意球机会,由7号外援阿瓦头球破门,暂时1-0领先。进球之后广东队的进攻并没有减少,第15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之后在禁区被天津队员头球解围。第18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单刀机会,7号外援阿瓦连续两次晃过天津门将,不过被对手后卫解围,天津防守队员白帆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连续组织进攻,最终射门被判越位。第21分钟,广东队进行配合,最终由阿瓦完成射门,不过被天津门将挡出。第24分钟,广东队前场形成2打2的局面,尹鸿博打门被天津门将再度挡出。

  第28分钟,广东队阿瓦反越位成功,边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广东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随后还是阿瓦连过两人射门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被队友顶高。第30分钟,落后的天津队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进攻被判越位。第33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最终射门的外援里卡多将球打高。第34分钟,天津队进行换人调整,16号刘欢被5号赵旭东换下,天津队开始在前场进行紧逼。半场结束后,广东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天津润宇隆队开场便发动进攻,一个单刀球机会被打高。一分钟后润宇隆连续进攻,射门再次打高。下半场卢琳接到阿瓦传球破门2-0.比赛补时阶段里卡多攻入第三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