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詹韦主演逆转公牛大戏 时隔5年热火再进总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2011年05月28日17:20

  北京时间27日,凭借最后4分钟打出19比4的冲击波,客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最终以83比80逆转芝加哥公牛,从而以4比1的总成绩加冕东部冠军,与西部冠军达拉斯小牛会师联盟总决赛。

  在常规赛中,公牛仅有四次连败,而且都未超过两场;但在东部决赛中,他们拿下第一场后连输三场。被逼入绝境的公牛再也输不起了,从第一分钟起就全力以赴。第三节还有4分51秒时,布泽尔两罚两中,公牛以57比44取得13分的优势。随后,裁判开始主宰比赛,连续吹公牛犯规,布泽尔甚至吃了恶意犯规,吉布森则被吹技术犯规,热火频频罚球命中,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53比58。最终,公牛凭借主将罗斯突破上篮得分,以62比57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3分53秒时,公牛领先12分。热火发起绝地大反击,詹姆斯和韦德同时发威,前者投中三分,后者打4分成功。剩下1分1秒时,热火将比分扳成79平;只剩29.5秒时,热火以81比79领先。公牛暂停后,罗斯突破造成詹姆斯犯规,可惜两罚一中,波什抢到篮板。领先1分的热火在还有25秒时叫了暂停。此后,博甘斯采取犯规战术,波什两罚全中,热火在终场前16.8秒以83比80领先。最后时刻,罗斯左翼强行出手投三分被詹姆斯封盖,米勒抢到篮板球,热火最终以3分险胜。

  此役,詹姆斯拿下2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为21分、6个篮板,波什则得到20分、10个篮板。詹姆斯和韦德包办了最后19分中的17分,成为热火逆转公牛的关键。

  热火时隔5年再次杀入NBA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1日9时打响,地点是小牛主场达拉斯的美航球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