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王适娴:赛前没准备什么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28日17:49
中国3-1韩国图集 王适娴凤凰涅槃

  北京时间5月28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迎来高潮时刻,在前三盘2-1领先时,第四盘出场的王适娴2-0轻取裴延姝,帮助中国队3-1击败韩国队,自1995年开始连续挺进9届苏杯的决赛。赛后王适娴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赛前怎么准备的?觉得今天表现最好的方面在哪?

  王适娴:赛前没准备什么,主要是心态,李导、张导、唐导他们都说输赢无所谓,上去就是打。后面有双打顶着。

  谈到今天赢球的关键,王适娴认为关键是:“一分一分打,一分一分咬,今天打得相对满意,申克那场球(输掉之后),总结了一些东西,今天最主要是耐心。”

  赛前,王适娴曾表示本场有90%的决心,对此王适娴解释道:“第一场球输了还是很郁闷的,包括后来汪鑫输了,女单气氛不太好。但是今天队里给了我机会,感谢李导。”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