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重庆送大连两连败 东亚狂胜升至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28日18:08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打响。上周遭遇首败的领头羊阿尔滨,本轮在主场0-1不敌重庆力帆迎来两连败;“巨人杀手”润宇隆在客场0-3惨败于广东队脚下;上海东亚客场凭借吕文君、武磊艾迪在的建功4-1大比分完胜北京理工;刚刚在足协杯杀进八强的延边在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贵州智诚在主场因为范云龙罚失点球0-0战平湖南湘涛;天津松江主场0-0湖北互交白卷。 在29日进行的比赛中,深圳凤凰主场0-0战平北京八喜。

       深圳凤凰0-0北京八喜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深圳凤凰队由于赛前曝出了欠薪转让等负面消息,目前由于赞助商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尽管球队之前的成绩还不错,一度排名积分榜次席,但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想要有突破也比较困难。比赛开始后,深圳队与北京队就展开激烈拼抢,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比较有威胁的进攻不少,除了两次击中门框外,还有一粒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0-0湖北中博 战报

  这是一场中下游球队之间的对决,升班马贵州队已经有好几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这次回到主场渴望赢得一场胜利。天津松江赛前排名倒数第三,这样的局面是非常危险的,球队已经9轮不胜,这样的情况下面对湖北中博,赢球的难度还是非常大。不过湖北并非没有弱点,俱乐部与周燎的谈判破裂,这或多或少会影响队员们的心态。比赛第38分钟,松江朱尼奥错过半场最好的机会,他接队友横传在禁区线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低射球门,可惜稍稍偏出。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战成0-0平局。

  贵州智诚0-0湖南湘涛 战报 组图

  主队赛前5轮不胜,湖南则走出低迷状态,近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上轮更是4-0大胜,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气势上肯定力压对手一筹。贵州队陷入了赛季初湖南队的怪圈,球队进攻乏力,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而这是让球队陷入低迷的最大原因。第30分钟,贵州队在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湖南队员禁区内手球,贵州队得到点球机会,范云龙主罚未中,浪费绝好领先机会。除了这次进攻机会外,两队均再无更好机会,最终双方本场比赛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

  广东队3-0天津润宇隆 战报 组图

  天津润宇隆上周非常抢眼,因为他们击败了领头羊阿尔滨,让对手一路狂飙进中超的脚步变缓,而且球队目前也在第二的位置,虽说与东亚等几乎是并列,但是一支赛季前并不被看好的球队能有如此表现已经值得所有球迷尊重。本轮他们将客场对阵广东,主队肯定不会轻易放行润宇隆。不过广东刚刚经历足协杯,本轮的体能确实遇到挑战。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广东左路突破润宇隆犯规,广东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7号外援阿尔瓦高高跳起头球破门,皮球应声入网。第85分钟,广东队反击,里卡多右路突破摆脱张功的防守后底线处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卢琳直接打门得手。下半场补时三分钟,补时阶段,里卡多中路接到阿瓦尔传中后头球攻门得手,广东队3-0拿下对手。

  延边长白虎1-1沈阳东进 战报 组图

  延边长白虎近期联赛战绩糟糕,6轮比赛仅仅1平5负,昔日的魔鬼主场威严消失。本轮面对沈阳东进,如果球队继续低迷,主帅金光柱的帅位恐难保全;而沈阳东进上轮战胜广东后,与前面的东亚和润宇隆依旧只有1分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延边本周刚刚在足协杯中点杀日之泉晋级8强,这给延边的球员带来信心。第35分钟,东进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刘毅主罚,皮球开出4号徐文彬将球接住传给9号萨博利奇被延边队队员将球破坏掉。延边就地发动反击,35号朴锺右横传给7号高万国,高万国在门前晃过三名东进队员奋力射门,将球打进。第87分钟,东进刘毅进球将比分定格在1-1。

  北京理工1-4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应该讲,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北理工虽然上轮战平北京八喜,但是球队依然没有取得赛季首胜,而上海东亚已经8轮不败,本轮面对积分垫底的北理工,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给前面的阿尔滨带来压力。比赛第25分钟,东亚中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12号吕文君定位球直接破门,东亚队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后,吕文君在禁区内再次获得破门机会,他在罚球点处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5分钟,东亚通过配合妙传到禁区,武磊下底突破后低平球传向中路,艾迪在禁区内推射破门。第84分钟,北理工前场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后点的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4号队长卢斌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3。仅仅1分钟后,东亚还以颜色,武磊禁区中路怒射将比分改写为4-1。

  大连阿尔滨0-1重庆力帆 战报 组图

  李明率领的阿尔滨队在上周遭遇到首败,这是赛前很多球迷没有预料到的。可能会有多种理由来解释球队的输球,但是只有正视失利才能避免以后重蹈覆辙。本轮面对重庆力帆,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只有战胜重庆这样的对手,球队才能变得更为成熟。重庆力帆赛前也陷入低迷态势,球队三连平,客场更是难求一胜,本轮面对领头羊阿尔滨,力帆不能说没有想法,特别是队中多名重庆籍球员反戈旧主也是一大看点。比赛的艰苦性超乎所有人,直到第81分钟,客场作战的力帆才利用反击率先打破僵局,伊万左路低平球给到前点,特科斯垫射,皮球应声入网,重庆队1-0领先并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阿尔滨迎来两连败。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