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斯科拉中国行 > 2011斯科拉中国行动态

斯科拉南京PK唐正东 校园女科比助影帝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28日18:37
斯科拉南京行组图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28日报道)今天下午,国内领先体育品牌安踏的代言人路易斯-斯科拉出现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身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南京赛区决赛,这是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的组成部分。

  斯科拉北京时间5月22日抵达北京,在北京停留三天之后,斯科拉先后抵达四川广元、成都、西安,先后现身了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的各个赛区的决赛。今天中午12点,斯科拉乘坐飞机从西安飞往南京,不过,由于飞机晚点,斯科拉晚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抵达南京水泥克星联赛活动的现场--南京航空航空大学的篮球场。

  在斯科拉到来之前,早有几千名球迷在水泥克星联赛的现场等待,而当媒体大巴抵达现场时,同学们以为是斯科拉到达,蜂拥而至来围观拍照。下午5点左右,两辆车先后抵达现场,首先走出来的是身穿黄色安踏T恤的CBA江苏南钢球星唐正东,随后现场球迷一片欢呼,斯科拉长发飘飘,一身黑衣亮相现场。斯科拉和唐正东这两位内线球星的出现,也让现场的球迷迅速进入高潮。

  在开场白中,斯科拉与唐正东开起了玩笑,斯科拉故意怪罪,认为不该找一个比他个子还高的球员来现场。斯科拉和唐正东握手言欢,随后,开始了两人与球迷的互动游戏。斯科拉和唐正东分别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男女校队中挑选了各三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进行现场三分球大赛。而斯科拉和唐正东担任“三分投篮之星”的教练。

  第一轮比赛,斯科拉派出的男选手不敌唐正东一队的男选手,斯科拉一脸遗憾。而斯科拉方面的转机出现在女选手中,唐正东一队的女选手投中两个三分球,而斯科拉一队的女选手,前4个三分球就投中了3个,一下子就压倒了对手,最终一共投中了6个三分球,让斯科拉开心地像孩子们一样地高举双手。

  就在唐正东方面的最后一名选手出场时,斯科拉扮演了“干扰者”的角色,对方的投篮很准,前三个都投中,斯科拉开始了“干扰”,冲着对方开玩笑,结果对方选手连连投失球,最终斯科拉一方获得三分球大赛的胜利,而斯科拉开心地将自己一方的女选手“册封”为“女科比”,并且将自己的一件T恤签名送给这位选手,上面额外地签上“GOOD SHOW”(表演很漂亮)。

  今天下午的比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学院队以51-32击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了2011年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南京赛区的冠军,斯科拉和唐正东携手为冠亚军和MVP得主颁奖。南京站是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明天,斯科拉将从南京经由北京,飞回美国,结束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的整个行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