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主场首败主帅冷静 进攻机会多无奈运气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5月28日18:56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全面争夺,一场焦点之战在大连阿尔滨队与重庆力帆队间展开。全场比赛,重庆队凭借特科斯的绝杀,以1-0客场战胜了大连阿尔滨。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两队主教练都显得比较冷静。

  阿尔滨主场不敌力帆,重庆的球迷有多高兴,大连的球迷就有多失望。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至少从两队教练亚历山大和刘劲彪的脸上,你看到的只有淡定。亚历山大平静的接受了失利的现实,并把目光投向了下一场比赛;刘劲彪则认为赢球说明不了什么,球队还有很多不足。

  执掌阿尔滨帅印以来,这是亚历山大第一次在主场品尝失利的滋味,在点评比赛时,亚历山大表示:“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说,我觉得我们队打得不错,我刚才在休息室里和球员们说了,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的机会,但就是没有取得进球,当然,在现代足球比赛中,这种情况下万一被对手进球,一定会很被动。因为今天是我们的主场,所以输球后球员们有些沮丧,其实我们的表现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我们一直在进攻,却被对手抓住一次反击机会进了球。”在谈到两连败对球队的影响时,亚历山大觉得应该在总结问题的同时放眼未来,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力帆教练刘劲彪则表示:“比赛中,我们一直想组织进攻,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基本一直处于守势。阿尔滨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从联赛最初到现在,他们打得一直很棒。今天能在客场获胜,我要感谢球员们,而且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赢球,确实很可喜。另外我想说,赢球说明不了什么,我们在很多环节上还有不足,以后需要加强。”(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