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阳透露间歇期换两外援 盛赞两小将是惊喜发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5月28日19:14

  北京时间5月28日15:00,广东队在主场省体场依靠外援阿瓦尔的两传一射3-0轻松击败上一轮爆冷赢下领头羊阿尔滨的天津润宇隆队。

  赛后接受采访时广东队打进第二球的功臣卢琳说:“进球后亲吻戒指是感谢家人,家人给我的动力占80%,有了家庭以后,对我很重要,有家人的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在说到进球后没有感谢传球的阿瓦尔时,卢琳说:“相信他不会怪我,我们是一个团队,任何时候都是共同进退。”

  队长李志海说:“今天我们能坚持赢下比赛就是靠斗志,一周双赛,我们从延边回来,路途遥远,体力消耗很大,场上有队员抽筋。大家共同努力,思考怎么进步,心态也做了调整。球队虽然有很多问题,我用自己所知道的尽量传授给大家,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会越来越好。今天赢球天气是一方面,是运气的一种,这些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全队靠毅志,付出比对手多,坚持到最后。”

  天津润宇隆队白帆赛后说:“今天的天气给我们很大的影响,很不适应。失球过快也是输球的重要原因,给我们心里造成一些影响。”

  赛后新闻发布会,天津润宇隆队主教练刘志才说:“祝贺广东队取得胜利,他们应该取得胜利,今天的天气对我们影响很大,虽然我们很努力,但体能还不够好,3-0我们这个球队输赢很正常,上一场赢了阿尔滨以后,虽然我们一再强调,但队员还是准备不够充分,我们会摆正位置,把以后的比赛打好。”在有记者提到比较敏感的球队生存问题时,刘志才说:“现在正在联系中,相信很快就会解决的,现在还不方便说。”当有记者问:“0-3的比分和天气的影响是真正两队的实力体现吗?”刘志才又说:“刚才已经说了,0-3我们是接受的,一个球队要看自我的表现,一个失球就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

  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说:“今天的胜利是队员努力的收获,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天气热,对手不适应。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攻,打出了我们的战术。”有记者提问:“队内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哪些替补队员可以用?”曹阳说:“队伍整体的提高,主要是打地面球,以前打高球,不是我们的要求,也不是我们的特点,现在从守门员开始都要求以地面球为主,统一了思想以后,信心得到提高,上一场打沈阳,虽然我们0-3输了,但我们上半场打的非常好,不是比分体现的这种情况,准备会我们就要求像上一场打沈阳的上半场一样打。刘盛一场一场在进步,虽然之前很多失误。中场的赵黄、黄龙是惊喜的发现。前场丛天豪,今天的阿瓦尔,一个进球两个助攻,他是三年前进队的,现在进步很大。伤员可以上场了,宋超可以上,葛振归队了。另外俱乐部领导同意联赛间歇期补两个外援。”在有记者提问里卡多进球后脱衣得黄牌和球队目前积分分数是否在计划中时,曹阳说:“里卡多进球脱衣得黄牌,应该理解是他郁闷的宣泄,来球队以后他压力比较大。对于目前球队打到这个分数是正常的,第三第四轮我们有外援就走了,包括达里奥受伤,对我们的影响,能赢这几场比赛很满意。”(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