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球迷怒吼让裁判下跪 围堵半小时欲讨回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生
2011年05月28日19:35
延边球迷手持钞票讽主裁(查看组图)

  5月28日,中甲联赛战至第十一轮,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开始启用联赛备用球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

  延边球迷对海兰江体育场并不陌生。2006赛季,延边队主场曾经落户在这里。2007赛季中段、2008赛季下半段、2009赛季以及上赛季,延边队又在这里进行过多场比赛。在海兰江体育场,延边队共进行了32场中甲联赛,战绩为15胜10平7负,这个成绩(除2010赛季外)要好于延吉市体育场的主场战绩,因此,海兰江体育场又被球迷们誉为延边队的福地。在“海兰江”这块福地上,金光柱率领延边队打了9场中甲联赛,战绩是5胜3平1负,惟一输给的对手就是沈阳东进队。此役,长白虎在“海兰江”的对手正是沈阳东进,金光柱誓言在“海兰江”快意复仇。

  上半场进行到第41分钟,长白虎队韩国外援朴钟佑接金敬道妙传下底突破后,将球传给杀到门前的高万国。高万国从容起脚,皮球直窜网窝。去年还效力沈阳东进的高万国险些用这粒进球弑杀旧主。下半场第85分钟,沈阳东进队刘毅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进球门,东进队幸运地将比分1:1扳平。

  当主裁判张淼终场哨声刚刚响过,球迷们一齐高呼“黑哨”声。紧接着,矿泉水瓶呼啸着向张淼砸来,无法回到裁判休息室的张淼和助理裁判站在场边呆若木鸡。

  球迷们高呼“黑哨”不无道理。比赛刚进行到第15分钟,长白虎队金敬道就因为踢人吃到首张黄牌。3分钟后,韩青松和进攻球员一次动作不大的身体接触,张淼迟疑了一下又慢慢地掏出张黄牌。下半场第70分钟,冲入禁区的朴钟佑被防守队员绊倒,全场球迷高呼点球,张淼竟判朴钟佑假摔并出示黄牌。第89分钟,长白虎队将球传入禁区,东进防守队员乐倍思倚住进攻的裴育文解围时手球犯规,张淼不予理睬。金敬道上前同张淼分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遭致红牌罚下。

  除此之外,张淼执法的尺度明显偏袒客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对主队判罚过重。在对方犯规时,即使有利于长白虎队进攻,也无端终止比赛。另外,边裁在执法上也有失公允,高万国、朴钟佑、李军的反越位好球都被吹罚越位。全场比赛,长白虎队越位次数竟高达6次。频繁的越位哨声让长白虎队的进攻畏手畏脚。更令现场球迷气氛的是,第四官员还没有举起终场的补时时间牌,张淼就匆匆地结束了比赛。

  在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愤怒的球迷齐声高呼“裁判——畜生!”、“裁判——跪下!”几个球迷甚至掏出一叠钞票,爬上栅栏,质问裁判收了多少黑心钱。

  在现场观众的怒吼声中,张淼等裁判员竟然躲到替补席上长达30分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因记者们无法进入会场而被取消。比赛结束近一个小时,被警方劝出场的部分球迷仍然围在体育场外,欲向裁判员讨回公道。(吴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