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永远不要怀疑自己实力 是否换外援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5月28日20:09

  在主场看到自己的球队失利,作为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的心情自然不会太好。赛后在休息室,李明表示一支球队总会遇到困难 ,阿尔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永远不要怀疑自己。

  在和记者谈到比赛时,李明觉得球队打得不错,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输球有运气的因素:“今天的比赛从场面上看,我 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输球有运气因素。至于丢球的原因,我觉得是球员不经意间犯得错误,比赛就是这样,90分钟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因为再弱的球队,也会有进攻的机会。”比赛中,阿尔滨个别球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李明觉得可以理解,“年轻球员需要慢慢成熟,他们 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加强。”

  从去年中乙联赛开始,阿尔滨在经历连续13场不败和1000多分钟不失球的“辉煌”后连吃两场败仗,李明认为这种反差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 的影响,“我觉得这没什么,之前我们不败的时候就没太当回事,而且当时我也和球员们说,困难早晚要来,困难来时,我们要缩短困难的时 间。不管是主场输球还是客场输球,这是我们早晚都要面对的问题,但一支球队要成熟,也必须经历这些。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坚持,永远不要怀疑自己,坚持自己快速积极的风格,同时在技战术方面进行总结。”

  6月13日,本赛季中超中甲将迎来二次转会,在被问到是否会对外援进行调整时,李明表示:“这个我们还需要视情况而定。”(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