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鲍春来王仪涵球迷见面会 粉丝热情献上鲜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8日21:03

 

 


  北京时间5月28日,苏迪曼杯进入半决赛的争夺,赛前中国队队员鲍春来、王仪涵来到体育馆李宁羽毛球文化广场,与现场羽球爱好者展开签名、互动交流。

  虽然青岛今天非常炎热,艳阳高照,但听说国手举办签售会,球迷们还是提前到这里等候,其中包括“五羽轮比”李宁杯山东省羽毛球挑战赛的获胜者。

  中午12点半,随着鲍春来、王仪涵的到来,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顿时陷入一片沸腾,能够亲眼目睹冠军们的风采让大家欢呼雀跃,不少人都开始高呼俩人的名字。鲍春来、王仪涵坐下后微笑着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中国羽毛球队和李宁品牌的支持,球迷代表则向心目中的偶像献上鲜花,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鲍春来、王仪涵也被粉丝们的热情与真诚所感动,他们表示会以更刻苦的训练,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一直挚爱羽毛球、热爱国家羽毛球队这片热土的粉丝们。随后,俩人耐心地一一满足现场粉丝的签名要求,为粉丝们留下了此次苏迪曼杯最美好的回忆。

  王仪涵和鲍春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能够参加李宁品牌这样的活动让我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和羽球爱好者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我们赛场上的优秀表现来自于全国羽球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是他们给与我们最大的动力。面对大家的热情,我们希望用自己赛场上的信念、精神来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样,勇于改变,突破自我,为自己开创更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