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李玮峰赛前给绿巨人戴高帽 称泰达尚未恢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8日22:05
泰达备战李玮峰颇有大将风度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8日义乌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两队先后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发布会听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队长李玮峰在发布会上盛赞了绿城主帅吴金贵,同时也表示将会尽全力率领球队争取胜利。

  谈到明天将要到来的比赛,李玮峰说:“杭州队是非常好的球队,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杭州队员还是很多的,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他们的强大,而且现在他们的联赛排名也与他们的实力相符。但是我觉得我们队经过亚冠的锻炼,更多的年轻队员也开始成长起来了,希望明天能与对手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力争取得胜利。”

  在中超历史上,两队已经交手过8次,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因此对于这个对手,李玮峰也给予和很高的评价,“对于我来说,现在对新的杭州队还不是太了解,毕竟前两年我一直在外面。但我知道绿城在国内是很强的球队,吴金贵指导来了之后完成他的改造,去年他们的成绩就非常好,吴指导是水平很高的教练。同时,我来到泰达之后,我也能感觉到我们队现在的技战术,包括对对手的压迫性打法都是非常先进的,我们两支球队都是讲究地面配合的,所以明天的比赛会很好看。”

  结束了亚冠的征程,如今的泰达终于可以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联赛中了。“确实,我们的重心肯定要转到联赛了,但目前球员并不是在最好的身体条件下,我想经过6月份的调整,大家回来之后,我们队就会达到最好的状态。”李玮峰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