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大胜武磊微博赞吕文君 提醒全队不能有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9日06:47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第11轮战罢,上海东亚在客场4-1大胜北京理工队,也以19分的积分跃居到积分榜的第二名,对于根宝童子军来说,冲超迈出了坚实一步,赛后在本场比赛攻入最后一球的核心武磊通过搜狐微博谈到了自己的心得。

  本场比赛上海东亚获得了很不错的开局,吕文君(微博)开场闪电梅开二度让东亚两球领先,随后艾迪锦上添花,三球领先的东亚有些松懈,被理工队由队长卢斌扳回一球,不过最终武磊的进球锁定比赛结果。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东亚在冲超道路上有了更多的自信。

  赛后,东亚核心武磊就在搜狐微博发表了对于这场胜利的感想,“这场球自己感觉踢得很轻松啊,关键是吕文君 的开局非常好!现在球队的气势不错,打法也逐渐默契成熟,要继续保持!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这一点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一起改进,加油大伙儿!”看得出来,对于这样一场大胜武磊也是非常的开心,但同时他也注意到了球队的问题,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千万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不然就可能导致丢球。

  目前上海东亚以19分升至积分榜的第二名,因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遭遇连败,东亚也把差距缩小到6分,而排在后面的分别是重庆和广东,积分比较接近,因此确实如武磊所言,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