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大连连败周通微博打气 贵湘平局小将各自表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9日06:49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主场0-1不敌重庆遭遇两连败,而湖南湘涛和沈阳东进都是在客场收获了一个平局,结果虽然一样队员的心情却大不相同。

  作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身上的压力确实不小,本场比赛他们又遭遇实力强劲的重庆力帆队,最终主场收获首个败局。赛后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小将周通(微博)就通过搜狐微博表达了遗憾,他一如既往的首先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同时对于因为没能给球迷带来快乐让球迷失望而感到抱歉。当然像周通这样年轻的队员,最关键的还是积累经验,周通也表示这是成长的代价,相信自己可以越来越强,也期待给球迷带来更多欢乐。

  而在本轮另外两场平局的比赛中,延边主场1-1战平沈阳。沈阳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运气确实也不错,面对延边的魔鬼主场能够拿到一分当然还算满意,所以沈阳小将贾晓琛(微博)就在微博表示打平了,略有遗憾,但是延边的主场确实不好踢。

      同样还有平局的是贵州智诚主场0-0与湖南湘涛握手言和。不过似乎这个结果对于处在中下游的两个队伍来说都不满意。贵州核心蒋亮(微博)就非常郁闷的表示:“比赛越踢越火大,什么玩意,我没语言!”显然对于这样一场平局非常的不满意。确实是,在比赛中,贵州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范云龙没有罚中,同时比赛中也有不少机会破门,最终没有抓住。而他们的队友湖南湘涛小将刘玉圣(微博)则对于这样的平局没有做出评价,反而谈到了比赛裁判问题。“裁判的执法水平真得需要提高啊 起码统一怕罚尺度是必须要做到的吧?”质疑裁判在比赛中不公平判罚,至于裁判是否真的有失公允也只有两队自己能感受出来。(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