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美拳王挑衅惹怒南宁武者 10民间高手争决战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9日01:06

  2011年6月18日,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中段战在为广西拳迷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职业搏击视觉盛宴之余,也为民间武者带来了一个登台亮相,挑战自我的机会。“美国重型坦克”的戴维•海耶斯在之前的揭幕战擂台上向南宁的民间武者下了挑战书,广西武术底蕴深厚,海耶斯的挑战书一石激起千层浪。

  为了选出广西民间第一高手来迎战美国坦克,南宁武术协会与WBC赛事组委会共同举办了大型的南宁民间武者的选拔活动,活动的消息一传出,南宁武者立刻踊跃报名,短时间内报名人数超过200人。5月28日,民间高手选拔大赛在南宁人民公园正式打响,32位从200位报名选手中初选出来民间高手汇聚一堂,争夺挑战美国高手的资格。

  广西人杰地灵,历来提倡尚武之风,武术基础深厚,武术更是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本次民间高手选拔赛一经推出就点燃了南宁群众参与的热情,南宁群众热情尚武,选拔赛会场热闹非凡,南宁人民公园的擂台周围有超过1000名观众顶着烈日观看比赛,热情的观众将选拔赛会场挤得满满。

  比赛在大型太极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多达200多名民间武术爱好者参加本次表演,其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武术爱好者,也有迷恋中国武术和文化的国际友人,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武术将大家联系到了一起,太极拳开幕表演整齐舒展,磅礴大气,赢得一片掌声。开幕表演后,32位民间高手逐对上台献艺,激烈的赛事和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场边观众的一片叫好之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8日的选拔赛落下帷幕,20位民间高手再次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前散打冠军“逐浪手”谢尚夫在内的10位选手将在29日得比赛中争夺广西第一高手的殊荣,而另外10名民间武者将为3、4名得荣誉展开对决。广西第一高手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29日的民间高手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