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新赛季乒超联赛重燃战火 广州时代地产剑指三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9日03:35

  新快报讯 日前,时代地产与广东省乒乓球协会正式签约,组建广州时代地产乒乓球超级俱乐部,参加今日开打的新赛季乒超联赛。俱乐部总经理、奥运冠军乔红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前三名。

  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力球员包括刘诗雯、福原爱和韩国名将石贺净等,这也是福原爱继2006年、2010年后,第三次参加中国联赛。她坦诚在中国打球能学到很多东西,去年联赛她一共只赢了一场球,可见中国联赛水平之高,希望今年能多赢几场。

  在鹿特丹世锦赛只拿到女单季军的刘诗雯则更多强调了自己肩上的重任,“现在责任比以前大很多,希望能为球队多做点贡献。”刘诗雯说,“世锦赛在成绩上有遗憾,但过程还是可以的,自己也尽力了。现在还不确定能不能参加2012年奥运会,但即使参加不了,也还有2016年、2020年,我的梦想和目标会一直坚持下去。”

  本赛季广州时代地产队将主场设在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首个主场将在6月1日19∶30开打,对手是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