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姚明不在火箭也是哥们 对新帅没有看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1年05月29日04:02

  虽然在西安停留的时间仅有24小时,但斯科拉还是非常友好地腾出了10分钟左右的宝贵时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斯科拉团队不仅向本报赠送了签名的纪念版衬衫,斯科拉还特意寄语西安球迷,不要轻易改变对篮球的爱。

  谈伤病和姚明 姚明的身高让他容易受伤

  华商报:不久前你接受了膝盖关节手术,现在膝盖感觉怎么样了?恢复情况如何?

  斯科拉:我的膝盖感觉好多了,我对康复情况满意。没人给我100%的保证,但我觉得很快就能没事了。虽然康复过程还很缓慢,但我很乐观。我希望最晚7月底就能恢复训练。

  华商报:现在都在说姚明仍在选择,或者尝试复出或者选择退役。还有种说法是姚明会被火箭交易,你认为姚明还会回来么?

  斯科拉:我不知道,他没有告诉过我,不过我觉得姚明应该做出自己最开心的决定和选择,他应该认真地考虑下什么才能让他感觉更快乐。什么能够让他开心,他就要向这个方向追求。我们一起奋斗了四年,不管将来是否还在一起打球,我们都是哥们。

  华商报:你和姚明同样是内线,为什么他那么容易受伤,而在我记忆中,除了这次手术,你几乎很少受伤。

  斯科拉:姚明太高了,但他的移动却很出色,这让他的身体承受的伤害也就更多了。

  关于火箭新帅火箭做出最好选择

  华商报:现在坐在这里采访你,火箭已经换帅了,能谈谈新帅麦克海尔吗?

  斯科拉:我从未和他合作过,但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是看麦克海尔打球长大的,所以他能来确实会有帮助。不过,对于帮助是什么,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看法。我相信火箭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华商报:如果今夏的劳资谈判破裂导致NBA停摆,你会做何打算?回欧洲打球?还是加盟CBA呢?什么时候会离开火箭?

  斯科拉:作为一名火箭队的球员,我真不希望NBA停摆,我们能够继续打NBA,这是最理想的。但我们都知道,如果真的停摆了,我必须到别的地方去打球,我不能留在美国无球可打。CBA肯定会是我考虑的一个部分,

  我会把中国作为一个可能考虑打球的国家。那会有很多的事情,我必须找到一支喜欢我的队伍。当然这是在NBA停摆的前提下,很多事情会发生。但是我肯定会考虑打CBA。至于什么时候离开火箭,我想很难吧,现在我已经把家安在了休斯敦,我和火箭还有好几年合同,我不会离开的。

  寄语西安球迷爱篮球,你能做得更好

  华商报:作为一名在中国深受欢迎的NBA球星,对像我们这样的普通球迷,或者说对整个西安爱好打篮球的朋友们有什么建议,如何才能打好篮球?

  斯科拉:我觉得首先要享受篮球,热爱篮球,不管是普通球迷还是球员,都要投入和享受篮球比赛,这样让兴趣作为推动,才能更好地打篮球。

  华商报:东部半决赛的时候,你看好热火,结果热火真的晋级了,你的预言简直堪比章鱼哥,那么请你预测一下未来的总决赛?

  斯科拉(笑):总决赛实力太接近了,我不预测了,我真的不擅长这个。我就不说了吧。

  华商报:除了足球和篮球,你还关心别的体育项目吗?

  斯科拉:除了篮球,我还爱网球。现在正在关注法网,看好纳达尔。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