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花主场大胜显威风 奚志康:更多精力放在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5月29日05: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第9轮昨晚先赛一场,上海申花主场4比1力克客场龙成都谢菲联,主场4连胜,暂时积17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上轮申花客场被浐灞击败,球队士气受挫。不过面对客场龙成都谢菲联,申花主帅奚志康信心十足:“谢菲联客场成绩确实不错,但大家别忘了,我们主场成绩也不差。”

  此役申花主力中卫戴琳复出,给奚志康增强了底气。锋线方面,萨梅隆顶替想离队的里亚斯科斯出任单前锋。第9分钟,申花取得梦幻开局,萨梅隆接姜坤罚出的角球,头球打破僵局。此后比赛彻底进入萨梅隆时间,第29分钟和第66分钟,他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第50分钟,萨梅隆头球攻门逼迫对手乌龙。青年军谢菲联仅由国青小将彭欣力攻入一球。

  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笑得合不拢嘴:“我们主场还是有优势的,今天队员非常努力,打出了技战术要求,边路打出了速度,防守很有厚度。亚冠过后,我们有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上,我想后面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排位。”谢菲联主帅洛瑞则输得心服口服,直言“比分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