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我还是怀念越秀山 赢了恒大也不加奖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5月29日06:09

  谈备战 李章洙烦恼多

  球员很疲劳 草皮很糟糕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晚8时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李章洙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广州恒大的主力球员正处于疲劳期,而伤病正在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最近的比赛中,我们队伍里出现了一些伤号,虽然这是足球比赛中不可避免的,但却令球队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这周是主场比赛,我相信大家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我相信自己的队员。”李章洙说,“克莱奥从昨天开始就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但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场比赛。在上一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时候,孙祥、张琳芃和姜宁也受伤了。张琳芃的伤势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他在前往山东比赛之前,在上海参加了国奥队的集训,并且打了90分钟比赛,我们原本计划是让他对阵山东鲁能时打主力的,但他在上海的比赛是在非常热的天气下进行的,身体恢复不理想,所以他只能替补,即使是替补上场没有踢多少时间,他也还是受伤了。我们的球员很多都处在疲劳期,如果调整不好,就很容易受伤。”

  沈指导是个正直的好教练

  对于沈祥福,李章洙是再熟悉不过了,“我对沈祥福指导很了解。”李章洙说,“沈指导为人正直,是很好的教练。但国内球队的氛围就是这样,赢不了球,甚至只是平了几场,外界就有很多的非议。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不利的。我们踢的是联赛,球队会有低潮也会有高潮,长春队目前只输了两场,应该给沈祥福更多的时间。”

  此外,李章洙还对主场草皮极其不满意,因为上周进行了王力宏演唱会,导致草皮受损严重。“体育场的草皮就是应该用来踢球的。”李章洙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