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重庆队客战告负 河北主场遭毅腾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5月29日00:33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1中乙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哈尔滨毅腾队客场强势逆转河北依林山庄队,东莞同舟化工队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轮的中乙联赛可谓是“情节跌宕起伏”,接下来为您带来中乙联赛第四轮综述。

  北区-哈尔滨毅腾客场强势逆转 抚顺罕王四连胜登顶

  联赛第四轮,北区阵营里面,青海足球队与山东男足队的比赛延期,剩余的六支球队上演了精彩对决,其中哈尔滨毅腾队与河北依林山庄队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

  河北依林山庄1-2哈尔滨松北毅腾

  重回主场的河北依林山庄队本场比赛面对哈尔滨毅腾队,由于哈尔滨毅腾队几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所以河北依林山庄队本场比赛一开始便率先发难。开场仅仅5分钟,河北依林山庄队的胡子轩就险些改写比分。第29分钟,魏佳伟接队友的直塞形成单刀,突破对方防线后顺势起脚射门得分,比分变为1-0,河北依林山庄队取得领先。紧接着,马璇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0。

  中场休息时候,哈尔滨毅腾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韩旭突入禁区打进扳平球。紧接着,哈尔滨毅腾队由于场上球员受伤被迫再次换人。第78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路获得界外球机会,李鑫利用机会打进一球,哈尔滨毅腾队反超对手。比分被逆转的河北队显得更加急躁,几次进攻机会均被浪费,最终河北依林山庄队在主场一球小负对手,未能如愿全取三分。

  西安老城根1-1青岛青科

  本轮西安老城根队坐镇主场迎接青岛青科队的挑战,但是客场作战的青岛青科队却率先发威。开场仅仅3分钟,就由韩松打破场上僵局。一球落后的西安老城根队加强了场上的攻势,而青岛青科队却是屡屡错失良机。西安老城根队在下半场抓住良机打进扳平球,最终双方战成1-1。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里面,西安老城根队的刘阳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西安老城根队目前打了三场比赛,战绩为1胜1平1负。

  抚顺罕王足球队1-0江苏紫金保险队

  主场作战的抚顺罕王足球队本轮面对劲敌江苏紫金保险队,一开场抚顺罕王足球队便率先发难。但是对方的铁桶阵让主队的进攻无功而返。第21分钟,罕王足球队队长孙峰浩连续假动作过人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可惜射门偏出门柱。紧接着,王子明高质量下底传中,可惜队友未能及时跟上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抚顺罕王足球队频频威胁对手大门。第55分钟,孙峰浩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紧接着,抚顺罕王足球队极具威胁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再度扑出。补时第4分钟,孙峰浩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邹游冷静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抚顺罕王足球队终场前绝杀江苏紫金保险队,在获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4场。

  南区-东莞连胜纪录被终结 福建骏豪连胜入围三甲

  联赛第四轮,四川俱乐部川大本轮轮空,精彩绝伦的“广东德比”、“中乙恒大”重庆足球队的再遭打击都让这一轮的中乙联赛南区阵营的比拼显得空前壮观。

  湖北青年1-1平四川都江堰欣宝

  这场颇具看点的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大打对攻战,湖北队青年队占据主场优势,大举压上发动进攻,可是对方后防线稳健让四川队无法找到突破口。第20分钟,湖北队率先打破僵局,刘嘉伟门前补射,皮球应声入网,湖北青年1-0领先。一球落后的四川都江堰队加强了攻势,但是对于湖北青年队的防守显得无可奈何。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

  易边再战,四川都江堰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郝爽大禁区内突然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郝爽再次错失进球良机,带球闯入禁区,射门瞬间被戴洋破坏。第60分钟,四川都江堰队终于将比分扳平,湖北队防守失误,陈少钦在零度角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虽获得多次良机,但是均未能打破场上的局面。最终湖北青年队1-1战平四川都江堰队。

  广州青年队1-0广东青年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广东德比”,开场不到10分钟,广东青年队的主力门将梁华就因伤下场。炎热的天气成为对双方球员最大的考验,上半场的比赛里面双方均未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双方依然大打对攻战,久攻之下的广州青年队终于收获战果,李营健在下半场抓住一次机会,头球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凭借着这里金子般的入球,广州青年队1-0力克广东青年队赢得了这场“广东德比”。

  东莞同舟化工0-0浙江温州葆隆

  此前三连胜的东莞同舟化工队此番重回自己的魔鬼主场迎战浙江温州葆隆队。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东莞同舟化工队便掀起如潮般的进攻,但是浙江温州葆隆队的稳固防守让东莞同舟化工队数次无功而返。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易边再战,东莞同舟化工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是依然对浙江队的稳固防守显得无可奈何,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互交白卷,东莞同舟化工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平局,三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上海中邦0-0湖北三大康天

  重回主场的上海中邦队依然难以迎来自己的首场胜利。面对实力相当的湖北三大康天队,一开场上海中邦队便大打对攻战。但是双方多数的时间均处于“只打雷不下雨”的局面,湖北三大康天队尽管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均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战成0-0。上海中邦队遗憾未能迎来自己的首场胜利。

  福建骏豪2-0重庆足球队

  福建骏豪队此番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是重庆足球队。“中乙恒大”重庆足球队在上一轮迎来本赛季的首胜,球队上下信心暴涨。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福建骏豪队便获得点球,但是队员把点球罚丢。两分钟后,福建骏豪队打破场上僵局,冯绍顺利用角球直接破门,福建骏豪队1-0领先。易边再战,福建骏豪队继续大打对攻战,重庆足球队显得极为被动,第75分钟,福建骏豪队由侯哲再下一城。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福建骏豪队2-0战胜重庆足球队。在连胜的势头下,球队顺利入围三甲。(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