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大欧洲球员:德国战车巨生猛 紫金高塔亦入围

鲍里斯-迪奥
1/25

鲍里斯-迪奥

2011年05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欧洲球员拥有一流的投射能力和传球能力,NBA历史上也拥有众多精通射术深谙传球的欧洲球员,库科奇、加索尔和诺维茨基都是欧洲球员的杰出代表,除了他们之外,还有许多欧洲球员在NBA赛场留下足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25大欧洲球员的盘点。

  25、鲍里斯-迪奥(法国)

  法国全能前锋迪奥在太阳一举成名,他是太阳小球风暴的一块重要拼图。来自浪漫的国度,迪奥骨子里便透露出华丽的气息,他的脚步灵活,得分手段丰富,策应能力出众,还可以作为定点炮塔外线飚三分,全能的迪奥深受德安东尼器重。2005-2006赛季,橙色风暴席卷联盟,彼时的太阳华丽至极,迪奥也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场均取下13.3分6.9篮板和6.2助攻,纳什的传球颇为注目,迪奥的助攻也毫不逊色,因此他便有了“法国魔术师”的称号。如今迪奥来到山猫,他依旧是那个既会传球又能投三分的大个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