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年次轮新秀:火箭斯科拉入选 小加索尔真英雄

德胡安-布莱尔
1/10

德胡安-布莱尔

2011年05月29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NBA历史上不乏耀眼的低顺位新秀,像“绝地武士”布泽尔、“神鸟”兰德里、“大将军”阿瑞纳斯,他们都是球队低顺位淘得的宝贝,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最近十年次轮新秀的盘点。

  10、德胡安-布莱尔

  毕业院校:匹兹堡大学

  现属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选秀顺位:2009年第2轮第7顺位被马刺选中

  马刺善于在第二轮淘得真金,阿根廷妖刀和法国跑车都是马刺次轮选秀的珍宝,布莱尔也不例外。布莱尔打球充满激情,善于抓篮板,是年迈马刺阵中不折不扣的篮板机器。布莱尔身高6尺7,新秀两个赛季布莱尔总共首发88场,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布莱尔场均拿下8分和7个篮板,他的效率很高,是一名十足的蓝领悍将。2010年1月14日,在马刺对阵雷霆的常规赛中,布莱尔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28分和21个篮板(10个前场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他也成为继邓肯在1998年3月23日之后又一位在新秀赛季砍下双20+的球员。无独有偶,2010年4月15日,马刺对阵小牛的常规赛,布莱尔再次拿下27分和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