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大连马季奇只要三分 谈洗牌他宽恕队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9日06:26



  言及“洗牌”,他说宽恕

  鲁能泰山亚冠最后一战兵败日本之后,极度气愤的马季奇表示“要么我走,要么球员走”;而在正式出任泰山队主教练当天,马季奇强调“要用间歇期之前的三场联赛、三场预备队联赛考察所有的球员”,“在此之后,我会对球队进行一次洗牌”;随后鲁能泰山客场不敌杭州绿城,马季奇突然改口称“是否调整球员要看俱乐部领导的安排”,“我只负责提供建议”;这一次泰山队来到大连,当记者提起这一话题时,马季奇的语气又变了,“如果我们赢了大连呢?刚刚取得胜利的阵容是否还需要进行改变?”

  “这些球员的能力我非常清楚,我在乎的是他们的态度。”马季奇强调目前泰山队正在逐渐变得更好,“我们去年还拿到了联赛冠军,今年如果所有的球员一起努力,最终的结果应该不会太差。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来,从这一点上来讲,近期球员做得不错。”当记者询问“你感觉泰山队球员是否对你建立起信心”时,马季奇笑着表示“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球员”,“胜利,只有胜利才能打消一切疑虑。我觉得我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不错,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在马季奇看来,崔鹏的受伤让鲁能泰山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崔鹏的拼搏精神有目共睹,他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带快全队的比赛节奏,很可惜,他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了。”不过马季奇认为其他球员应该也能完成好任务,“上一轮主场打广州恒大时,鲁能泰山已经有了起色,这一次来到大连,我们应该可以表现得更好。我个人认为泰山队中场、后场现在都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只要我们在前场能够多创造机会、多把握机会,泰山队便应该能够取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