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年黄金一代:热火三将风光无限 甜瓜纽约蛰伏

01
1/4

01

2011年05月29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70年代的老将基德还在为总冠军戒指苦苦追求,而03黄金一代的前五位中的三个却抱成一团发起了抢班夺权的冲击。随着热火强势挺进季后赛,詹姆斯与波什离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只差4场胜利,而韦德则有希望获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以下让我们盘点以下03年黄金一代,在如今NBA里的状况和各自的遭遇。


  风华正茂型:詹姆斯、韦德、波什


  作为天之骄子,詹姆斯、韦德与波什在刚刚进入联盟时,就成为各自球队的领袖。不过詹姆斯尽管个人天赋出众,无法始终无法独自率队夺冠。波什在猛龙更是每况愈下,球队战绩始终不温不火。韦德要幸福一些,能够与奥尼尔并肩作战获得一个总冠军,但此后热火也开始进入重建期。赛季初三个郁郁不得志的球星在热火完成三巨头的聚首,尽管常规赛初期磕磕绊绊,但如今打进总决赛,却足以证明热火运营的成功。在季后赛中,詹姆斯是当仁不让的热火领袖,而韦德在关键时刻也屡有上佳表现,波什相比皇帝闪电侠来说表现有些不稳定,但他偶尔也能打出精彩表现,是热火内线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