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成足被申花外援打回原形 洛瑞:队员们已经尽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5月29日08:3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赛前,成足主教练洛瑞依然希望从客场拿分,但这次他们不再幸运。昨晚,成都谢菲联做客上海虹口,结果1∶4不敌上海申花。这是成足本赛季首次客场告负,“客场龙”被打回原形。申花外援萨梅隆上演“帽子戏法”。

  至今仍未在主场取胜,甚至在主场一球未进的成足,却不断在客场扮演“巨人杀手”,昨天这场惨败,终于可以让球队和外界对其实力有更清醒的认识。缺少优秀的内外援,板凳深度不够,球队这些短板正逐渐显露出来,成足将开始为赛季初仓促的备战还债。赛后,洛瑞表示输得心服口服,“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我们被一支比我们更优秀的队伍击败了。”他希望这场惨败不要摧毁队员刚建立起来的信心。

  中超升班马成足目前已度过了赛季初的“黑马蜜月期”,当他们仅有的“三板斧”被中超对手识破后,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将非常艰难。如果不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尽可能弥补球队的短板,他们很可能早早地掉进保级的泥潭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