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成足客场不败金身被破 上海申花4连胜攀升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29日08:38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九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未能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成足本赛季客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申花在取得主场4连胜的同时,也暂时坐上了中超的头把交椅。

  本次出征上海滩,由于外援前锋布兰登和主力中卫李建滨继续因伤缺阵,成足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受到极大影响。本场比赛刚刚进行了9分钟,申花队外援萨维隆就抓住成足后防线防空能力差的问题,头球先拔头筹。

  过早的丢球也打乱了谢菲联教练组赛前的布置,此后,萨维隆完成帽子戏法,同时还造成成足后卫乌龙。而成足仅仅是由彭欣力在下半时扳回一分,最终客场1:4惨败。

  赛后,成足主教练诺维认为,申花队在实力上确实强于本队。不过,诺维也表示,过早的失球也是导致成足惨败的原因之一,“如果我们能够扛过开场的那15分钟,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