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做客江苏科萨欲全取三分 万厚良或成久比奇备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29日09:37
 


  中超第九轮浐灞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今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比赛的浐灞队赛前最让人忧心的问题是体能。不过对此,浐灞队主帅科萨倒是不太在意,他认为比赛中队员们只要严格战术纪律,本场比赛的结果就一定不会太差。

  心态 浐灞将士很放松

  27日深夜从沈阳辗转到南京的浐灞队看上去很轻松,队员们的脸上丝毫没有疲惫的神态。不过,教练组考虑到球员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比赛,还是在体能方面采取了一定的措施。

  昨天为了让球员们多休息一会,早餐被安排到了上午十点,而午餐则推迟到了下午两点,另外,在昨天晚上前往奥体中心踩场训练之前,教练组还给队员们特意安排了一顿加餐。

  谈起今晚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浐灞队主帅科萨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不能因为本赛季对手的开局糟糕而轻视他们,当然也不能因为对手比我们多休息了几天,而过分地高估他们。本场比赛,浐灞队还要按照自己的既定战术去比赛。

  队员们方面,受最近两场胜利的鼓舞,大家看上去也非常轻松。昨天午餐结束之后,他们都三三两两地来到了下榻酒店的茶秀聊天。对于今天的比赛,一名年轻球员告诉记者,“江苏舜天队本赛季的情况不是非常理想,主要原因还是他们的综合实力有所欠缺,本场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给本赛季第一阶段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另一名老队员则说,“如果连舜天这样的对手都拿不下,那么无疑等于我们犯了一个低级失误,所以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三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