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做客江苏科萨欲全取三分 万厚良或成久比奇备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29日09:37

  人员 久比奇是个疑问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浐灞队中后卫久比奇并没有出场,原因是久比奇本人大腿有些拉伤。昨天在餐厅记者和久比奇相遇之后,专门询问了他今天比赛能否出场,得到的答案并不容乐观。

  久比奇说和前几天相比,他的伤病有所好转,但值不值得今天去冒这个险,还要跟主教练以及队医商量一下。不过,即便是久比奇缺阵,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从第三轮的足协杯比赛来看,顶替他打中后卫的万厚良发挥不错。

  当然,在人员方面浐灞队赛前也有利好传来,因为拳击对手而被中国足协纪律停赛的李凯本场比赛将正式解禁。这样一来,科萨在中前场的人员调配就会更加从容。至于其他人员,浐灞队一切正常,而且队员们的状态都比较好。如果不出意外,今天浐灞队的阵容应该是这样的:守门员张烈,后卫线上饶伟辉、孙继海、万厚良(久比奇)、张成林,中场于海、赵旭日、巴哈里卡、威尔森,前锋线上则当仁不让的是奥拉维茨和曲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