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做客江苏科萨欲全取三分 万厚良或成久比奇备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29日09:37

  对手 舜天主场有想法

  尽管本赛季江苏舜天队的开局不利,但是翻开浐灞队近两个赛季在客场与对手的交锋记录,大家会发现其实在南京奥体中心,浐灞队的战绩并不理想。而今天的这场比赛正值对手需要捞分之际,所以浐灞队万不可大意。“江苏舜天队的整体实力不强,他们的两个边路队员速度都不快,而在这一点上浐灞队正好克制对手,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值得期待的。”不过,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对于浐灞队来说,本场比赛必须做好破密集防守的准备,如果能够抢得一个良好的开局,那么比赛就非常容易打,否则就会非常困难。

  特别提示:江苏舜天VS陕西浐灞 西安三套19:40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王战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