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有意挖角黄蜂助教团 布朗振臂高呼招纳旧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9日09:42
(麦克-布朗与麦克-马龙)
(麦克-布朗与麦克-马龙)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湖人队已经敲定麦克-布朗为球队主教练,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为新任主帅组建助教团队,而黄蜂队助理教练麦克-马龙则是进入球队视线。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黄蜂方面已经同意湖人队面试麦克-马龙。

  另外根据可靠消息,两周前,黄蜂队总经理丹普斯和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就同意了马龙前去应聘金州勇士的帅位。不过遗憾的是,勇士方面并没有中意马龙,而在火箭队敲定主帅前,马龙同样存在机会。

  “蒙蒂说如果这是对你和你的家庭有利,他就不会阻挠我。”马龙在周六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并没有想让我留下来,然后提高球队的整体水平,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我现在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合同。”

  马龙表示,自己已经与布朗交谈过了,不过还需要一次正式的会面,在加入黄蜂队之前,马龙在骑士担任了五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主要负责防守,而布朗也很希望之前的好帮手也能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

  在过去一个赛季,马龙帮助黄蜂队赢下46场比赛,球队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观,自2009年以后首次进军季后赛,并以2比4的总比分输给湖人。

  在马龙失去任职火箭队主教练的机会之后,威廉姆斯表示,会有更多的球队中意他,“他工作起来非常投入,”威廉姆斯说道,“他不会重复别人做事的方式,他是名做好准备的主教练候选人。”

  随着菲尔-杰克逊宣布退役,麦克布朗与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布朗在2009-10赛季结束后被骑士辞退,缘由在于没有帮助詹姆斯打进总决赛,而现在詹姆斯已经转投热火,布朗的运气看起来也不错。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