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力挺诺天王乃MVP 直言理性看待同性恋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1年05月29日09:43
诺天王罕见照片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由于太阳无缘季后赛史蒂夫-纳什也早早的开始了他的假期,像往年一样热衷于足球和慈善的纳什也开启了他的夏季慈善之行。据悉纳什将于6月22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一场足球慈善赛,而届时联盟好友托尼-帕克、希尔以及詹宁斯都将悉数登场。而此次表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用于纳什慈善基金会。为了给这次慈善赛造势,纳什还特意接受了《纽约邮报》的专访,在专访中纳什直言最近没有怎么关注联盟比赛,与此同时更是大曝昔日好友诺维斯基的猛料。如下是具体的访谈记录:

  记者问:往年五月份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看到你征战季后赛的身影。而今年季后赛却缺少了你们,我想了解下一下这段时间你在做什么?有没有关注季后赛?

  纳什回答:实话实说,最近我真的没怎么关注比赛,即便我对此非常感兴趣。但是我太忙了,根本无暇顾及。夸张的说,我感觉自己都已经做了一百万件事情了,我没有太多时间去仔细观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还是很关注比赛的结果和走势,我对这个很感兴趣。

  记者问:你知道吗?今年的季后赛你的好友诺维茨基表现非常抢眼,他几乎统治了季后赛,不过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赏识和赞誉,你觉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纳什回答:当然我知道他最近打出了统治级别的比赛,为何他仍旧没有得到太多赏识,在我看来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不怎么会去寻求关注。他不太热衷于个人宣传,他略微有点内向和含蓄。其次一个原因就是,最近还有其他不少球员也打出了令人称道的比赛,他们抢走了很多媒体空间和球迷的眼球。德克并不是那种喜欢出风头的球员,但在我眼中,他是今年的MVP投票前三人选,他还是比赛中最强大的终结者之一。

  记者问:我很好奇:身为德国人的诺维斯基他的足球技术到底什么水平?为什么他从来都没参加过你的足球慈善赛?

  纳什回答:跟篮球比较,德克的足球踢的并不出色,不过水平也马马虎虎。不要忘记他可是德国人,他非常了解足球文化。他一直很忙,而且从德国跑到这里还很远。

  记者问:菲尼克斯太阳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维尔茨最近对外宣布他是一个同性恋,你觉得球员们会如何看待他?

  纳什回答:我觉得我们全队不会格外在乎这个问题,其实球队很多人并没有和他有很多接触,包括我在内。很显然,我对他以及他为球队作出的一切充满敬意,我认为他的工作很出色。我只知道在过去七年里,他不仅是一个好的CEO,同时也是一个好人。

  记者问:当一名球队总经理或者管理层负责人公开自己同性恋,情况是否会变得糟糕?

  纳什回答:不得不承认,确实会有所影响,毕竟主角的身份决定了不少东西。身为一名总经理他就真的隐瞒不了自己的隐私吗?很显然,到时候会有很多疑问。

  记者问:联盟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一名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的球员?

  纳什回答:如果这只发生在更衣室里,那也会很快销声匿迹。在我看来,这根本不是一个大问题。即便发生我觉得大家是会很惊讶,但这段惊讶期可能会很短。这种事情应该会很快发生。(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