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被兵马俑震撼欲再访西安 愿携手姚明争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29日09:43
 


  结束了在陕西的相关活动之后,NBA火箭队的球星斯科拉昨天离开了西安,前往南京继续进行他的“中国行”。临行前,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斯科拉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西安吗?感觉怎么样?

  斯科拉:对,这是我第一次来西安。和成都一样,西安非常漂亮,很多中西式的建筑混搭在一起很别致。今年行程有些仓促,明年希望能带着孩子再来西安看看。

  记者:你喜欢兵马俑吗?

  斯科拉:当然,我感觉非常震撼,特别是送给我的那个,面部表情都做得很像我,我现在头疼的是怎么把它搬回我休斯顿的家,它真的是太大了。

  记者:聊聊你的身体情况吧,膝伤恢复的怎么样?

  斯科拉:尽管从伤病中走出来很慢,但膝盖正在变得更好。我戴着护具也是为了让它更快好起来。

  记者:姚明呢?你觉得他会回到火箭吗?

  斯科拉:不知道,他现在是自由球员,我当然希望他能回到火箭和我们一起争夺总冠军。但我更希望他能做出让自己快乐的决定,无论是回到赛场还是涉足商业我都会祝福他。

  记者:那你呢?你会离开火箭吗?

  斯科拉:这不是我现在考虑的问题,我现在签了新的合约,会留在这里打球。而且我也很喜欢休斯顿,我把家安在那里,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们,所以至少现在我没有想过离开火箭的问题。

  记者:如果没有选择篮球,你现在会做什么?

  斯科拉:真的不知道,因为我从很小就开始打篮球了,当一名球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即便以后退役了我也会留在篮球的世界里。当然我也很喜欢语言,在阿根廷我说西班牙语,在外面我说英语,如果没有从事篮球这个职业,我会做语言方面的工作。汉语我也有兴趣学习,不过这有些太难了。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