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酒后与保安发冲突 刘国梁赶往派出所救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9日09:50

  据《北京晨报》报道 前日凌晨3时许,北京市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奥运冠军、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保安自称被孔令辉打伤并报警。随后,双方被带到派出所,最后双方经调解已达成和解。对孔令辉具体的赔偿金额,警方未透露。

  据知情者透露,前日凌晨3时许,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附近的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酒后与一名年轻保安发生口角,接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几分钟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知情者称,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的同时,孔令辉拨通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前日凌晨4时30分许,刘国梁急匆匆赶到派出所。随后,孔令辉与被打保安经过调解达成和解。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在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与一保安发生纠纷,派出所启动联合调解工作机制,经调解,双方已和解。

  ■新闻链接

  国乒六大醉酒事件

  孔令辉两次中招 王皓曾失态

  孔令辉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这是近8年来国乒出现的第六起比较著名的醉酒事件,其中邱贻可有两次因喝酒被处罚的经历,而孔令辉早在2006年还有过一起因醉酒发生车祸的记录。

  一、2003年年底 邱贻可

  2003年年底,在广州举行的国际乒联总决赛结束后,邱贻可应几个朋友的邀请外出唱歌、喝酒。酒后,两个女孩送他回酒店,因房门一时打不开,邱贻可在电梯前面点的圣诞树旁睡着了。后来被刘国梁知道,邱贻可被罚款1万元,停赛半年,留队察看一年。

  二、2006年2月 邱贻可

  2006年2月18日,邱贻可在教练查房后,偷偷溜出了住地,邀约几个在北京的朋友喝酒到凌晨2点才回到球队。这次,邱贻可遭到了国乒队委会的重罚,禁赛一年。

  三、2006年7月 孔令辉

  2006年7月21日,孔令辉在北京驾驶无牌保时捷跑车与一辆的士相撞,交通警察证实孔令辉是酒后驾车。当时跑车内还坐有两名女子,据说其中一名是孔令辉女朋友、著名影视女星马苏。国乒对孔令辉进行了深度批评教育,并特此规定——从当时开始至08奥运结束,全体运动员在集训期间严禁喝酒和开车。

  四、2007年5月 郝帅、刘国梁

  当时国内某门户网站上挂出一段48秒的视频,国乒几名男队员和教练正在喝酒。刘国梁坐在画面右侧,同桌有光头教练肖战和队员马龙、陈玘等人。轮到郝帅喝酒时,他却专心地在打电话并未喝酒。一旁的人提醒他,他却猛地回应道:“别废话!”刘国梁起身不仅抢了他的手机,还扇了他一记耳光。

  五、2008年10月8日王皓

  北京奥运会后,再度屈居亚军的王皓心情郁闷。当晚王皓酒后失态,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又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我是“著名的王皓”,此外王皓还返回车内拿出一个铁扳手握在手中与多人对峙。

  六、2011年5月27日 孔令辉

  当天凌晨3时许,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附近的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酒后与一名年轻保安发生口角,接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胡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