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三支鄂军均遭遇平局成历史首次 中博平天津松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9日10:11

  用“一团和气”来形容昨日湖北足球的战绩再合适不过,在下午进行的中甲中乙两级联赛中,三支湖北球队均遭遇平局,这在湖北足球历史还是第一次。

  在中甲联赛中,湖北中博0:0客场战平天津松江。在中乙联赛中,两支征战中乙联赛的湖北子弟兵:湖北青年队和湖北三大康天同样与胜利无缘。

  湖北三大康天本轮做客上海,迎战上赛季降入乙级的上海中邦,面对比赛经验比自己丰富的对手,三大康天队尽管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与对手0:0战平。

  相比而言,湖北青年队平局多少让人惋惜,面对四川都江堰队,上轮2:6惨败的湖北青年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上半场湖北青年队就由21号刘嘉伟补射首开纪录。

  然而,下半场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主场作战的湖北青年队没能守住胜利果实,第60分钟,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赛后,湖北青年队主帅胡一俊表示,“尽管丢的球有点可惜,但队员表现不错,年轻队员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也是一种收获。”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