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平松江鄂军主帅将下课 老总直言启动换帅程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9日10:14

  曲少言门线前将球打飞,姚翰林最后一分钟单刀未进,湖北东方国旅队最终在客场0:0与天津松江队战平。这个平局,基本上就是李晓执掌鄂军的终点——在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表示,将马上启动相关程序研究换帅事宜。

  上轮主场与延边之役,李晓凭借一场及时雨逃脱了下课的命运。但是今日的比赛,“不赢就下课”的魔咒依旧。压力之下,李晓祭出“守住上半场,力拼下半场”的策略,前45分钟锋线上仅留张啸笑一人,而维森特则回撤到前腰,甚至是后腰的位置来加强中场的防守。尽管进攻没有任何亮点,但依靠人数的优势,鄂军在防守上倒也没给对方太好的机会。下半时,李晓将维森特顶到锋线,又以曲少言换下张啸笑,拉开反攻的序幕。于是,场上呈现一副以攻对攻的局面,双方都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其中李晓的嫡系曲少言在球门线前将姚翰林罚出的角球一脚抡飞,错失了拯救李晓的绝佳机会。

  比赛临近结束,鄂军在对方定位球击中立柱弹出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姚翰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却被对方单手托出,让李晓失去了最后一线生机。赛后,李晓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赢球有些遗憾,并称下一轮主场对北京理工是最好的拿分机会。但是,记者随后电话连线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时,他表示李晓未能完成俱乐部的任务,将立即着手准备召开董事会,研究教练组调整事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