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照常出战中甲 老板筹100万饭堂重开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叶正和
2011年05月29日10:37
对球员而言,有球踢是一种幸福。但有球踢更要有工资拿,才能确保球员安心踢好球。

  对球员而言,有球踢是一种幸福。但有球踢更要有工资拿,才能确保球员安心踢好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叶正和) 借钱救急,照样开球!在幕后的美国老板不给钱的情况下,目前中甲球队深圳凤凰几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然而为了球队的生存,为了今天下午的中甲比赛能顺利进行,26日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利用私人关系筹到100多万元后,即火速赶往东莞补交了拖欠的场租和伙食费,球队驻地的饭堂得以在停了一天半后终于重新开伙。与此同时,球队昨天得到了从俱乐部传来的消息,深圳凤凰与北京八喜本周日的比赛将如期进行。主帅李树斌表示,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经济上的问题,赛场上的事他们会全力以赴。

  暂时有了吃饭钱

  本周中凤凰队因为交付不起住宿、场地和伙食方面的费用,一度面临无训练场地、无饭可吃的困境。俱乐部总经理黄澍不得不到处凑钱解决燃眉之急。“现在确实有困难,但不能让这支球队解散了,我们必须要自救。”黄澍说,目前离间歇期剩下3轮联赛,只好用借来的为数不多的钱来赢时间,“一方面希望美国老板快点回来,第二做好份内事,踢好这几场球,第三寄望于新买家能接手这支球队。”

  现在对于凤凰队来说,每天都要花钱。更不要说接下来要赴上海客场踢东亚,被问到目前的资金能否撑到间歇期时,黄澍说,“钱不多,但看你怎么用吧,现在我们还欠着很多方面的钱,如果先用来还债,那一天都扛不住,但比赛肯定不能落下,我们还是会安排好的。”

  盼今日比赛全力以赴

  目前,深圳凤凰积14分排在排行榜第7位,而北京八喜则以13分暂居第8位。尽管凤凰队实力在八喜之上,但谁也不能保证,凤凰队会不会像上一轮联赛中那样输给弱旅湖南队4球。

  大多数人认为上一轮联赛凤凰队因为欠薪的问题而消极应战。对此黄澍表示,“输球哪能怪他们(球员),不能说他们消极应战,只是站在他们的立场,你也能理解他们被场外的事情分了神,精神不能集中,所以踢成那样也无可厚非。”对于球员的心情,黄澍表示能理解。

  昨日赛前,主帅李树斌照常安排了赛前训练,“要么就不踢,要踢我们就要全力以赴,场外的事情有俱乐部去解决,我们现在只能自救,把比赛踢好”,李树斌希望,队员们能振作,全力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