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两人成湖北新帅热门候选 王文华李军PK巴西洋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29日10:46

  李晓下课倒计时,那么谁来接手?事实上,寻找继任者的工作,俱乐部早就暗自展开了。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手头有多名候选,其中既有本地名帅,也有外国教练。

  据透露,在本土教练中,原汉军主帅刘五一以及今年初被李晓顶替的李军都名列其中。此前,有消息称,天津籍教练陈金刚有望来汉,此消息被俱乐部高层证实“不靠谱”。不过,这位高层意外透露,俱乐部正在与一名巴西教练进行接触,如果湖北队下半赛季由一名洋帅率领,请不要奇怪。

  但俱乐部最终的决定是什么,王细南昨日表示:“请大家再耐心等几天,周三一定给大家个明确说法。”如果李晓走了,谁来接任?对此,在本地球迷论坛发起的投票中,鄂军前主帅李军得票第二,微弱领先于他的是王文华。这两人在所有候选人中得票数遥遥领先。

  如果将这两人比较的话,李军显然比王文华更为合适。毕竟之前,王文华还从未有过独立带队的经验,就连青年队的主教练也没干过。球迷投票给他,感情因素超过了理性。

  请李军回来并非不可能,尽管年初中博强行选帅换帅,令双方彼此心存芥蒂。但正所谓,不用最贵的,只用最对的。今年湖北队最大的问题还不是教练员水平高低,而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形成凝聚力。今年的低迷恰是从换帅开始,解铃还需系铃人,请李军回归,正是切中肯綮。

  昨天滴滴答问俱乐部的王总,请李军回来“有无可能?”他说:“如果从湖北足球的大局出发,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这话听上去很具暗示性。随后,嘀嘀答又与李军通了电话,对于回归鄂军,李军没有明确表态,但他的回答同样很耐人寻味:“我现在主要是休息,平时在宏兴队带带训练,业务应该是都没丢。我的身体好得很,一掌可以拍死牛……”么意思,大家自己去运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