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辽足队员称不怵客场 只要裁判不太过分就能赢球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29日11:07

  上轮联赛主场被国安逼平,辽宁宏运众将士期待的三连胜和百万奖金泡汤,但就像队长肇俊哲说的那样,“重新开始,三连胜还有机会!”

  今日下午,辽足将客场挑战青岛队,目前全队并没有大的伤病,主帅马林排兵布阵也有了一定的余地。对于本场比赛,马林表示:“青岛队实力不弱,目前排名联赛中游偏上的位置,而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难度不小。不过经历了上一场与国安打平之后,队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全队都希望重新开始新的胜利,对于这一点我很欣慰。我相信,拥有积极的心态和旺盛的斗志,比赛的时候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

  在私下交流时,一位辽足的球员表示:“客场作战其实我们也不怵,只要裁判不太过分,我们就有信心击败对手。队友们都准备在青岛身上全取3分,重新开始连胜征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