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队长挂彩松江失绝杀良机 开门红后已经10轮不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9日11:38

  当松江与湖北两队,各自错失绝杀对手的良机后,0∶0的比分已经不可更改。自取得联赛开门红后,松江已经10轮未尝胜利滋味。

  松江队在上半场打出了不少精巧的短传配合,只是外援阿鲁的状态实在是太过低迷,一时间,塞拉利昂人俨然成为了松江进攻的“终点”。阿鲁在不停“展示”着各种失误的形式,无论是传球、突破,还是防守,几乎无一成功。德维尔德在赛后也坦言,今后在阿鲁的使用问题上要更加慎重。半场过后,阿鲁便被小将朱海威换下。这匹边路快马的首次拿球便险些打破僵局,朱海威突破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双方陷入了缠斗之中,身体对抗明显增多。在一次角球争夺中,于睿被湖北后卫宋勰肘击暗算,眉骨开裂的松江队长倒地不起,鲜血直流。血溅赛场的于睿经过简单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松江球员在队长的感染下发起了最后的猛攻,朱尼奥的任意球击中立柱,罗迪奇的补射偏出球门。在张炜的头球再一次被神奇扑出后,松江队只能再一次在遗憾中,接受互交白卷的最终结果。

  受伤的于睿,在赛后第一时间便赶赴医院,眉骨上一道3厘米左右的伤口清晰可见,好在经过缝合后问题不大,松江队队长表示:“这点伤势不会影响到下周的联赛。全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血性,能在这样的球队中效力我感到自豪。”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