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谢菲联客场首败大比分输球 客场龙威力大不如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2:15

  在主场继续不胜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客场龙”的威力也不行了。在昨晚中超第9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原本想从对手身上捞分的成足不仅1分未得,而且还被对手连灌4球,最终以1∶4惨败。这也是成足本赛季客场第一次输球,没想到的是,居然输得这么惨。

  前四个客场比赛成足取得了两胜两平的佳绩,本赛季还没在客场尝过失利滋味的他们,这场比赛依旧不想空手而回。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成足整场比赛打得相当艰难。在开场仅6分钟的进球被裁判吹罚无效之后,胜利的天平开始向申花倾斜。第10分钟,申花外援萨尔梅隆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此后他又攻进2个进球,上演帽子戏法。在申花已经全面控制比赛节奏的情况下,彭欣力还送给了对方一个乌龙大礼。在0∶4落后的情况下,送出乌龙大礼的彭欣力虽然在第67分钟为成足打进1球,但是这个进球对于成足来说更像是一种安慰。最终,他们以1∶4的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失利,成足主帅洛瑞赛后非常遗憾:“我原本是希望能够拿到一场平局,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所以输掉了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下周,中超联赛将休战一周,成足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休息期。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打完与申花的比赛之后成足就地解散,队员将在下周五归队,备战主场与辽宁宏远的比赛。“希望这个假期能够让队员放松一下,联赛已经打了9轮,我们的发挥有好有坏,希望队员们能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总结得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成足董事长田中全昨日表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